芝加哥頭條

阿片毒品用危害越來越大 庫克郡去年死亡超過2100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阿片毒品危害越來越大,伊州庫克郡郡長托尼·普瑞克溫克爾的辦公室報告稱,庫克郡2021年阿片類藥物死亡人數比2020年更多。2020年,庫克郡法醫辦公室記錄了1840起阿片類藥物相關死亡事件。根據過去的數據,他們估計2021年的最終統計數字將超過2100例,包括截至本週的1602例阿片類藥物相關死亡確診病例和717例仍在審查中的病例。

有大量證據表明,這場大流行使阿片死亡的情況變得更糟。流行病增加了人們生活的不確定性,使人們被迫待在室內,人們常常是獨自一人,與親人和情感支持分離。正如庫克郡衛生首席執行官Israel Rocha Jr.所說,大流行造成了巨大的壓力和孤立,“加劇了精神健康挑戰和物質使用障礙”。《美國醫學會雜誌》(Journal of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2021年4月發表的一篇文章研究了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三年來庫克郡的阿片類藥物死亡情況。他們發現,在大流行之前的兩年裡,庫克郡與吸毒過量相關的死亡人數一直在飆升,2019年末和2020年初出現了“令人不安的”增長。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美國醫學會雜誌表示,大流行加劇了阿片類藥物的使用,特別是在那些因11周的居家令而中斷治療的人,以及那些失去工作和經濟安全的人當中。非法芬太尼的使用也導致了死亡,當危險性較低的藥物更難獲得時,芬太尼就變得流行起來。以上這些數據或許可以提醒那些致力於從源頭上預防成癮的政策制定者,他們需要瞭解為什麼阿片類藥物在大流行中如此具有吸引力,並將這一點納入未來的考慮。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