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今天發生的 15 件大事與頭條要聞 + 僑社新聞


(1)驚!芝加哥中國城又一位華裔慘遭劫車暴打生命垂危!


(2)【紐約地鐵槍擊案–最新案情】兇嫌弗蘭克·詹姆斯第一次出庭, 聽他怎麼說 !

(3)芝加哥郊區Willowbrook野生動物中心大改造


(4)世界首富馬斯克開價收購推特– 川普有望回歸?


(5)專家:疫情未解又遇戰爭通膨怪獸難甩掉!


(6)芝加哥創舉—商店出售 “幫助你少吸煙”的新型香煙!


(7)《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北美首映座無虛席 第14屆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圓滿閉幕


(8)沃爾瑪超市求才若渴! 以10萬元年薪徵求司機


(9)超強風暴!!襲擊菲律賓釀148死毀滅性山崩摧毀村莊


(10)注意!全美確診有上升趨勢–費城已恢復戴口罩, 芝加哥也會嗎?


(11)芝加哥捷運系統加強安保但暴力事件仍增


(12)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局勢最新進展系列之四十三


(13)文莱王子”吴尊举家移民上海文莱最优秀的华人为何都在离开?


(14)欧洲终于等来了这个机会


(15)芝加哥市長推出1.5億美元的暑期工作計劃請年輕人參與


【僑社新聞: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2022年第二次理事顧問會於2022年 4月 9日在僑教中心召開理事顧問會議】


【僑社新聞:歡迎免費下載芝加哥頭條/芝加哥時報APP! –Download Our New and Free App!】


【大俠行天下日記 /我見我聞我思 / 世風日下 令人擔憂/美南报业电视集团董事长 李蔚华】


【時評天下】台海危機是戰?是和?是降? 李慶平(前海基會副秘書長)

【李著華觀點 : 仇恨犯人–紐約地鐵罪犯的警訊: 嚴肅教化勝過管制槍枝】

無命題1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