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惡性不少–芝加哥青少年涉嫌五起持械搶劫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稱,居住於林肯公園槍擊案的一名嫌疑人四天后在“雲門”雕塑附近遇槍擊,然後從醫院逃跑,最終在家中被逮捕。19歲的泰森·布朗利被控謀殺未遂和持械搶劫。目前,布朗利總共被控在林肯公園、湖景、邊水和上城五起持械搶劫。在林肯公園襲擊事件中,庫克郡檢察官說,布朗利向23歲的達科塔·厄爾利開了三槍。目前布朗利已經在一份錄有視頻的聲明中承認了罪行。

據信,5月6日淩晨3點左右,23歲的厄利正在韋伯斯特和韋恩大道的人行道上行走,布朗利從一棟大樓後面走出來,拿槍指著他的手機,與他對峙。兩名居民目擊了槍擊事件,他們向警方提供了監控錄像,並一直守候在厄利身邊,直到他被送往醫院。但一名助理公設辯護律師注意到布朗利沒有犯罪記錄,並要求法官保釋。但奧爾蒂斯法官表示同布朗利對社區是一個“明顯和眼下的危險”。厄爾利目前仍在伊利諾州共濟會醫療中心住院治療,他的下巴中槍。

警方稱,5月10日,布朗利在千禧公園離“雲門”雕塑不遠的地方受傷。芝加哥太陽時報此前報道稱,槍擊案的受害者在北密歇根大道第一個街區的一輛汽車後座上被槍擊擊中肩膀。目擊者稱一輛黑色豐田普銳斯向西疾馳而去。布朗利被送往斯特羅格醫院,但當調查林肯公園搶劫案的警探去找他時,他已逃離醫院。布朗利於周日在橡樹公園的家中被捕,並在家中發現了一把9毫米手槍。這把武器正在伊州警察犯罪實驗室等待測試,以確定它是否與在厄爾利槍擊現場發現的三個彈殼相匹配。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