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允許女子裸露胸部在湖畔陽光浴 ? 伊州埃文斯頓市可能放行

(芝加哥時報/快訊)女子在湖畔被允許裸露胸部陽光浴嗎?在伊州第八區議會成員德文·裏德(Devon Reid)提到伊州在1970年通過了《伊利諾州憲法》Illinois Constitution中的平等權利修正案後,埃文斯頓 Evanston的公共服務委員會(Human Services Committee)在6月7日的會議上討論了取消禁止女性袒露胸部禁令的可能性。

在研究該修正案後,裡德表示,由於該修正案禁止基於性別的歧視,這可以適用於女性裸露上身,就像男性可以在公共場合裸露上身一樣。 他表示,通過這種改變,跨性別者或非二元群體中那些不一定屬於順性別男性或女性模式的人可以獲得更大的自由。 如果這一改變被最終採納,整個埃文斯頓的袒胸日光浴禁令將被取消。

第五區理事會成員鮑比·伯恩斯表示,“不雅” indecent一詞必須有明確的定義,才能正確地解釋法律第七區議會成員埃莉諾·雷維爾解釋說,與其他城市現行法律類似的法律已被視為符合憲法。 她說,這是基於“當地社區標準”,新澤西州的一個聯邦上訴法院裁定,只要法律不對女性施加人為的限制,性別之間的生理差异是可以被承認的。

裡德後來指出,新澤西州不同於伊州,因為它沒有平等權利修正案。 根據裡德的說法,監督上述案件的法院對埃文斯頓也沒有管轄權。 他提到了Tagami訴芝加哥市的案件,在2014年,半裸活動家Tagami Sonoku在被指違反芝加哥的公共裸體政策後起訴了芝加哥市。 然而,她的案件並沒有提及伊州的平等權利修正案,而是引用了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該議題被提交到7月5日(週二)下午5點召開的委員會下次會議上,可以線上觀看。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