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郊區倫巴市夫婦將出現在美食頻道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對夫妻能經受住共同經營快餐車生意的壓力嗎?每日先驅報報導,來自芝加哥郊區倫巴市(Lombard)的凱瑟琳·默裏和內特·亞伯特(Kathleen Murray and Nate Albert )夫婦將於30日在美食頻道的新真人秀紀錄片Me or the Menu首播中現身說法,届時電視觀眾們將會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來自倫巴第的凱瑟琳·默裏和內特·亞伯特是四對餐館老闆夫婦之一,他們在休斯頓、布魯克林和芝加哥的生活都被真人秀劇組拍攝了下來。這並不是默里第一次出現在電視真人秀節目中。 她曾短暫地出現在福克斯電視臺的節目《廚藝大師》(MasterChef)第11季的第三集,這讓默里進入了美食頻道製片人的視線。 但Me or the Menu是一個不同的真人秀,它不局限於攝影棚的烹飪比賽,而更像是一部包羅萬象的紀錄片。 默里說:“從我起床到睡覺都有攝像機在拍我,車裏有GoPro(相機),一整天都有麥克風,這些都讓我深入瞭解了生活的幕後,以及經營企業是什麼感覺。” 但默里和阿爾伯特表示,餐車的準備工作仍然很重要。 默里說:“我不認為人們真的瞭解製作一項賽事所帶來的壓力、工作和熱愛。我花了6個小時做醬料。有時,我淩晨3點回家,6點就回來準備餐車。

這對夫婦現時都緊張地期待著Me or the Menu的播出,並期待著他們的生活將如何被編輯和描繪在荧幕上。當他們接受採訪時,他們都還沒有看完整集。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