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伊州農業部前雇員被指控猥褻女性

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檢察官 John R. Lausch Jr.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伊州農業部一名前雇員被聯邦政府指控在檢查芝加哥地區的狗托所猥褻五名女性,在一名受害者提起的民事訴訟中,他在宣誓後撒謊。

41歲的喬斯·吉倫(Jose Guillen)來自梅爾羅斯公園,他於13日上午被捕。他通過電話出現在美國地方法官戴維·韋斯曼(David Weisman)面前,法官命令他交保釋金後獲釋。吉倫的律師尼古拉斯·格拉薩斯說,吉倫已經離開了伊州農業部,但即將在州就業保障部開始一個新的角色。據農業部發言人也透露,吉倫去年已從農業部辭職。

根據起訴書,Guillen是一名動物和動物產品調查員,負責對庫克郡的動物護理設施進行現場檢查。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檢察官 John R. Lausch Jr.在起訴書中稱,吉倫在2019年至2021年期間,以國家雇員的身份,在值班期間猥褻了五名受害者。去年,Guillen在一場聯邦民事訴訟中故意說謊,該訴訟的受害者之一Leah Bindig說他在現場檢查時觸碰到了自己的的臀部。根據起訴書中的文字記錄,吉倫在證詞中說:“這是意外。”

WBBM-TV去年披露了對吉倫的指控。Bindig是巴克鎮、諾布爾廣場和烏克蘭的Aeslin Pup Hub門店的持有人,她告訴CBS,在2019年的一次檢查中,吉倫把她推倒,並要求看她穿著比基尼的照片。Aeslin Pup Hub的相關監控錄像記錄了這次遭遇。Bindig明確表示兩人並非情侶關係。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