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重阳敬老,人艺传承中华美德!

人民藝術團團長劉曄(中排左四)香港超市董事長陳健明(中排左五)等術家們於九九重陽節共同向老人致意慰問

幸運者(左二)從香港超市董事長陳健明(中)手中接受禮物

(本報訊)10月3号重阳节前夕,芝加哥人民艺术团到中国城老人活动中心为六十多位老人慰问演出,香港超市的Garry Chen老板也一起加入了慰问活动.

贊助商香港超市陳健明董事長(左)和人民藝術團團長劉曄(右)九九重陽節擕手向老人們致意慰問

活动中心里大部分老人家讲粤语,人艺部分演员就演唱了粤语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 /上海摊 等熟知的歌曲,台下的老人家也跟着节奏唱起来!还有一些经典的国语歌曲:望月 /梨花颂/ 敖包相会 /达坂城的姑娘 等歌曲赢得了掌声,舞蹈 沂蒙山小调 很受欢迎,老人们都说跳得好!香港超市老板也演唱了2首歌曲:九月九的酒/沉默是金,老人们说老板会挣钱也会唱歌了不起!2015年华阜小姐粱惠嘉也来助阵,演唱了歌曲:我只在乎你,还带了她写的书法: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赠送给老人家。

这次活动人艺演出了节目同时还赠送了鱼片 米饭等食物,香港超市赠送了面包 烧鸭 烧肉 米饭 香橙,还有大米做为抽奖礼物,老人们各个开心,看了节目又吃的开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