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夜最快新聞–聯邦愛迪生電力公司明年將提高電費

(芝加哥時報/快訊)聯邦愛迪生電力公司ComEd明年將提高5000萬美元的電費,以支付其能源稅率項目的費用, 因此普通居民的電費每月將上漲25美分,伊州商務委員會今天未經討論一致通過了新稅率。ComEd的代表說,由於不同公司的規模和使用情況不同,很難評估每個公司將看到多少增長。這是監管機構今年預計將批准的兩項加息請求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小的一次。

ComEd今年早些時候提出了1.99億美元的一般稅率上調申請,該公司表示,這將使普通家庭每月額外增加2.2美元。委員們幾乎別無選擇,只能說“是”,因爲這是ComEd在備受爭議的年度公式費率設定體系下提交的最後報告。該體系於2011年頒佈,將於今年到期。

前衆議院議長邁克爾·馬迪根(Michael Madigan)領導了這種慷慨的費率制度。能源費率每年基本上都會自動提高。2016年的《未來能源就業法案》(Future Energy Jobs Act)第一次允許ComEd從節能項目中獲利。此前,ComEd節能項目的成本以成本價轉嫁到納稅人身上。ComEd醜聞在Madigan被起訴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拒絕認罪。同樣被起訴的還有前ComEd首席執行官安妮·普拉馬喬雷,她將於明年春天接受審判,她也拒不認罪。

伊州最近的主要能源法是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的《氣候公平就業法案》(Climate Equitable Jobs Act),它在《未來能源就業法案》(Future energy Jobs Act)中加倍強調了能源稅率的方法。普利茲克法案於一年多前頒佈,授權ComEd每年將能效項目預算增加7500萬美元。未來與稅率相關的費用上漲可能會比明年預定的5000萬美元更多,因爲ComEd未來將尋求收回更高的支出,並增加利潤。ComEd的管理人員強調,根據州法律,能效項目爲納稅人提供的經濟利益必須大於他們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