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選舉福利多–低收入家庭冬天將可支領能源補助金

(芝加哥時報快訊) 選舉到了, 選民往往可以獲得額外的福利, 今年也不例外,低收入家庭冬天將可支領政府所發放的能源補助金,根據《路透》報導,拜登政府表示將在今年冬天透過各州的政府提供135億美元援助低收入家庭降低取暖成本。

美國能源資訊管理局(EIA)在10月份的冬季燃料展望中預計,由於燃料成本飆升和天氣轉冷,今年冬天美國家庭為供暖所支付的費用可能比去年多28%。

135億美元的補助計劃分為兩部分,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表示,將提供45億美元的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計劃資金。另外,美國能源部將從《降低通貨膨脹法案》中撥款90億美元,以支持多達 160萬戶家庭升級房屋以降低能源費用。

白宮表示,援助資金將幫助美國人支付取暖的燃料費用、未付的水電費以及修理家用能源設備,這將有助於降低他們的能源成本。

白宮發表聲明稱,這是美國政府為降低工薪家庭的能源成本和支持美國高薪工作和製造業採取新措施。

降低家庭能源成本的新措施包括,通過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計劃(LIHEAP)提供新資源,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將通過兒童與家庭管理局(ACF)提供45億美元的援助,幫助降低美國家庭今年冬天的取暖費用。新措施還宣布從《通脹削減法案》中獲得近90億美元的國家撥款,以提高家庭能源效率。其他措施還包括,從《通脹削減法案》中獲得2.5億美元以製造熱泵並提高能源效率,支持高薪工作,促進私營部門的行動和動員社區融資。

 

美媒對此評價稱,隨著中期選舉的臨近,越來越多的選民表示兩黨如何解決美國的經濟問題將成為他們決定投票的關鍵,然而拜登政府的《通脹削減法案》目前對於減少通脹並沒有明顯的效果。其他措施,例如對企業超額利潤徵稅,也被證明難以實施。不少選民認為共和黨人更有可能解決經濟問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