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中國城區長促舉行聽證會審查員警與“驕傲男孩”的關係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中國城25區區長盧漢仕今天敦促市議會舉行聽證會,審查芝加哥警察局對一名因與白人主義者“驕傲男孩”有關聯而被停職的警察的調查情況,這一舉動引發了政治風暴。

今年早些時候,警官Robert Bakker在達成調解協議以解決漫長的調查後被停職120天。盧漢仕和威茨伯格都批評警方在巴克向調查人員謊稱他與“驕傲男孩”的關係後仍將他留在警隊。在南奧斯汀哥倫布公園餐廳舉行的會議後,盧漢仕說,他希望公共安全委員會對大衛·布朗警長和內政部官員進行盤問。警察局對調查的處理“指出了一個更大的問題,即內部事務,以及警察局如何向公衆負責。”

布朗和BIA首席執行官約蘭達·塔利在10月份市議會預算聽證會上作證時都爲Bakker的停職辯護,盧漢仕對這一決定表示擔憂。塔利堅稱,“驕傲男孩”“沒有被認定爲聯邦調查局的仇恨團體”,並補充說,“如果“驕傲男孩”被認定爲聯邦調查局的仇恨團體,這次調查看起來就會完全不同。”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儘管聯邦調查局沒有指定仇恨組織,但BIA調查的摘要顯示,一名中士通過電子郵件向一名偵探發送了一份名爲“驕傲的男孩分類”的文件,該文件由聯邦調查局官員轉錄。該文件討論了“出於種族動機的暴力極端主義”,並將“驕傲男孩”描述爲“西方沙文主義、另類右翼團體”,其成員“自認爲是白人民族主義者,支持白人自豪的言論”。調查於2020年5月啓動,此前泄露的聊天記錄顯示巴克與“驕傲男孩”成員溝通並組織會議。內部調查人員發現,巴克沒有告訴官員有關他與“驕傲男孩”的聯繫的聯邦調查局訪談。但他們不支持Bakker與犯罪分子和該組織成員有聯繫的指控,並建議停職五天。2020年11月,威茨伯格成功地推動前BIA負責人凱倫·科諾重新展開調查,此前她警告說,調查人員忽視了貝克“發表不一致的聲明”並與罪犯和“驕傲男孩”交好的定罪證據。威茨伯格堅信:“如果我們要改善警察部門與其所服務的社區之間的關係質量,我們就必須有一個健全和透明的警察紀律體系,警察部門成員和社區成員都有理由對此充滿信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