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瓦斯天然氣價格又要上漲了! Nicor Gas每月將增加9元以上

(芝加哥時報/快訊)Nicor Gas已向州監管機構申請上調3.21億美元的天然氣價格,如果獲得批准,芝加哥郊區大部分地區的家庭平均每月天然氣費用將增加9美元以上。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要求的最大一次提價,而近兩年前該公司曾獲得2.4億美元的提價。當時,這是伊利諾伊州所有天然氣公用事業公司的創紀錄的加息。

總部位於.芝加哥西郊瑞柏市的Nicor是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公用事業控股公司Southern的子公司,是該州最大的天然氣公用事業公司,為芝加哥大部分郊區的200多萬客戶服務。伊州商務委員會(Illinois Commerce Commission)有11個月的時間來裁決這一申請。由於去年天然氣價格上漲以及燃料運輸費用上漲,取暖費用飆升。根據國際商會的記錄,Nicor本月的價格為每熱69美分,為10年來1月份的最高價格。市民公用事業委員會執行董事大衛·科拉塔(David Kolata)說:“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一記重擊。”在今年冬天開始之前,Nicor預測,從11月到3月的五個月裡,平均住宅取暖費將超過1,220美元,比上一季增長59%。相對溫暖的氣溫,如果持續下去,可能會減少一點。

此次提價正值服務於芝加哥市的公用事業公司Peoples Gas準備提交八年來首次全面加息的申請。上月底,該公司要求州監管機構對即將到來的申請放棄某些書面備案要求。考慮到兩次提交費率的間隔時間很長,人民的增加很可能是一個巨大的數字,達到數億。但就客戶數量而言,Peoples的規模還不到Nicor的一半。

監管機構可能會降低Nicor的要求金額,至少會小幅降低。公用事業公司的投資回報率是受監管的,Nicor要求的股本回報率為10.35%。在Nicor上一次加息中,國際商會批准了9.75%的股本回報率。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