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女子被公車輾压獲賠2000萬美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交通管理局將支付2000萬美元來解決2019年的一起訴訟,此前一輛公共汽車撞上了一名女子,並將她壓在馬路上,導致她的腿嚴重受傷。芝加哥運輸委員會在1月13日的會議上同意了和解方案,並在律師的建議下一致投票接受賠償。董事會主席萊斯特·巴克利說,保險公司將支付500萬美元的和解費用,以及運輸機構的法律費用。

這起事故發生在2019年8月2日。當時59歲的戴安·沙克納(Diane Schachner)正在鎮上幫女兒搬進斯特維爾的一套公寓。上午8點45分,沙克納拿了一些生活用品,正走在費爾班克斯法院和安大略大道上,一輛公共汽車撞上了她並壓住了她。沙克納的律師說,她的頭撞到了地上,巴士把她拖了27英尺,然後才停下來。車輛夾住了她的右腿,她被困在巴士下面近30分鐘,直到急救人員將她解救出來。芝加哥太陽時報當時的報道,她被送往西北紀念醫院,情況嚴重。一名CTA發言人表示,事故中的公交車司機已不再為該機構工作。沙克納現在可以走路了,但她的腿已經做了十幾次手術。薩爾維說,這一事件迫使沙克納辭去了她在囊性纖維化病房擔任護理協調員的工作。

此案原定於3月開庭審理,但雙方在12月通過調解達成了和解。律師薩爾維說,沙克納的家人對這個結果很滿意: “雖然她受了很嚴重的傷,但她收到的錢將能夠照顧她的任何治療和未來的收入損失。此外,這也是對她的損傷、失去正常生活和身受痛苦的適當補償。”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