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富人出錢出力關懷芝加哥治安

(芝加哥時報/快訊)各個階層的人都在關心著芝加哥的治安, 其中包括非常富有的家庭成員在那,去年夏天,在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舉行的一場招待會上,芝加哥藝術家尼克·凱夫(Nick Cave)的作品展並不是唯一的焦點,因爲芝加哥最富有家族之一的後代吉姆·克朗(Jim Crown)被一羣祝福者圍在博物館的露臺上。

現在,Crown集團正在向其他地方進軍。自去年10月以來,吉姆·克朗一直領導由芝加哥商業俱樂部公民委員會建立的公共安全工作組。69歲的他可能最終會接替他父親萊斯特的市政領導職位,他要面對芝加哥槍支暴力的災難,以及芝加哥作爲大型犯罪現場的令人遺憾的全球形象。

芝加哥企業界是在街頭暴力入侵環線和鄰近的商業區之後纔開始警覺的,像肯·格里芬這樣的富有居民和波音、卡特彼勒等公司總部一起離開了這個城市。今年9月,麥當勞首席執行官克里斯·肯普辛斯基在芝加哥經濟俱樂部發表了他的擔憂,但隨後遭到了市長洛裏·萊特福特的指責。

公民委員會的行動反映了2020年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於警察之手、“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和“撤資警察”(Defund The police)運動的興起,以及困擾芝加哥和其他城市的槍支暴力頻發之後,美國政治的緊張時刻。在芝加哥董事會領導層凝聚力下降、城市政治更加分裂之際,吉姆•克朗(Jim Crown)能在他97歲的父親退居幕後後重新振作起來嗎?

克朗家族在2021年向芝加哥大學社會服務管理學院捐贈了7500萬美元。Crown家族慈善基金會是“安全和平社區夥伴關係”的贊助商之一,自2016年以來,該組織已向反暴力工作發放了9000萬美元。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