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加哥至德三德公所熱烈舉辦春宴,場面熱烈温馨,喜氣洋洋

(芝加哥時報訊)由吳、周、曹、蔡、翁五姓宗親組成的芝加哥至德三德公所於318號晚間假南華埠富麗華大酒樓舉行春節聯歡晚會,來自三藩市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周德強,西文書記周天民遠道而來參加與本埠宗親及各界嘉賓三百多人歡聚一堂,歌聲和舞蹈使得現場氣氛熱烈而温馨。

周群厚主席致歡迎詞

周兆禧元老主持晚宴貴賓介紹

曹興富主席致答謝詞

蔡潤玲秘書主持晚宴餘興節目

晚宴由該公所元老周兆禧主持介紹當晚貴賓,包括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邊志春副總領事、張軍鵬僑務組長、曹洁領事,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中明組長、舒俞敬組長、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蔡季穎、辦事處黃奕龍副組長,華聯會主席吳灝,僑務委員林瑞源伉儷、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伉儷、科工專會長楚非、人民藝術團團長劉曄暨傳統僑社社團領導人,可謂嘉賓雲集,春宴在至德三德公所婦女姐妹們及主席周群厚等人合唱至德三德會歌和賀歲歌中揭開始序幕。

貴賓11區長李惠華致詞並懇請大家支持她54號,投她一票

來自三藩市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周德強(左),西文書記周天民(右)與芝加哥宗親同慶新春

大合唱拉開晚會序幕

公所職員向大家致酒

周群厚主席首先致歡迎詞時表示,由於疫情的影响,一直沒有舉行春宴,只是舉行祭祖,拜山及職員會議等活動,以便讓會務可以延續。至德三德公所歷史悠久,宗親們應發揚先祖美德,團結合作,為宗親們謀福利,為僑社發展作出貢獻。最後周主席祝願疫情盡快結束,讓生活回復正常,讓僑社回復常態,並祝五姓宗親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周德強(右二)演唱接受周兆禧元老等人獻花

人民藝術團團長劉曄即興應邀上台唱一首東北歌謠,歌聲宏亮優美,獲得在場宗親們熱烈的喝采

龍岡公所主席劉鳥歡演唱,熱閙氣氛獲得熱烈掌聲

青年部蔡杏倉與主持人蔡潤玲合唱

黃氏公所主席黃永深演唱,連打帶唱,為春宴氣氛帶入高潮

富麗華酒樓東主劉國仕演唱廣告歌曲,歌聲混厚,安可聲不斷响起

至德三德曹興富主席以流利的英文向大家致上深深的感謝詞,感謝大家在百忙中參加公所春宴,一起同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貴賓們合影;(前排左二為)邊志春副總領事,劉紅行政主任(右二),方燕飛會長(左一),後排左二為華聯會吳灝主席,右二為科工專會長楚非等人

貴賓們合影;(前排右二為)邊志春副總領事,劉紅行政主任(右一),方燕飛會長(左二),後排左為新會同鄉會會長薛仲良,伍胥山公所主席伍連浩,右四為黃國銘總長,華聯會吳灝主席(三)等人合影

貴賓敬酒:右一二三四為,洪門陳偉堅主席,蔡錫峰名譽顧問,邊志春副總領事,吳灝主席,曹洁領事等人合影

隨後晚宴的餘興節目隨即展開,由婦女部秘書蔡潤玲主持,節目輕鬆活潑,有歌唱,舞蹈和口琴演奏,各界嘉賓輪番上陣一展歌喉,元老曹國賢照樣為大家表演精彩的口琴獨奏經典老歌,綠島小夜曲,人民藝術團團長劉曄即興應邀上台唱一首東北歌謠,歌聲宏亮優美,獲得在場宗親們熱烈的喝采,晚宴在一片歡樂和熱烈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貴賓合影,洪中明組長(左八),周群厚主席(右六)等貴賓合影

貴賓敬酒合影

貴賓敬酒合影:左一二為洪中明組長,洪門主席陳偉堅,右一為蔡錫峰名譽顧問

至德三德始祖泰伯禪讓天下,勤耕江南,講信修睦,子孫繼承優良傳統,團結合作代代相傳,在全世界開支散葉,1850年左右移民美國,為永續生存在舊金山成立至德三德總公所,隨後美國各大城市都相繼成立公所,並定期舉行懇親大會,以聯絡情誼。五年一度的全美懇親大會於2019年在芝加哥舉行。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