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真給力!伊州正興建美國最大太陽能發電項目

(芝加哥時報/快訊)氣候內幕新聞報道(Inside Climate News),伊州正在首府春田市附近開啟建設美國最大太陽能發電項目,美國最大的太陽能電池陣列除了伊州外,位於陽光充足的加州、德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也在興建中。現在,春田市的雙黑鑽太陽能發電廠(Double Black Diamond Solar farm)項目未來將為芝加哥提供電力。

據悉,項目的建造工程交由波士頓的Swift Current能源公司。項目建成後,該電力廠的電力的一大買家是芝加哥市政府。芝加哥市計劃通過該項目為市政設施提供大部分電力,其中包括奧黑爾機場(O’hare Airport)和中途島機場(Midway Airport)等用電大戶。芝加哥參與該項目顯然與一些既定目標有關,這些目標由前市長拉姆·伊曼紐爾(Rahm Emanuel)採納,並得到市長洛裡·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的肯定——到2025年,城市建築100%使用可再生電力。其他客戶包括保險巨頭State Farm和油漆製造商PPG,它們已簽約從該項目購買電力。雙黑鑽項目還受到了清潔能源政策的提振,其中包括芝加哥2025目標和幾個鼓勵風能和太陽能發展的州法律。此外,2021年的一項州法律《氣候與公平就業法案》是該項目要求使用支付工會工資的工人建造的原因之一,公司必須達到招聘多元化標準。

根據太陽能工業協會(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數據,按容量計算,美國最大的太陽能項目是加利福尼亞州的Topaz太陽能農場(Topaz solar Farm),發電量為586兆瓦。相比之下,Topaz的占地面積約為4700英畝,而芝加哥雙黑鑽的占地面積約為4100英畝。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