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最新趨勢!近3年來芝加哥成長最快速兩種行業是什麼?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近年來成長最快速行業是什麼?根據芝加哥世界商務協會World Business Chicago 最新公佈的政府數據分析,從2019年到2022年中期,運輸Transportation和倉儲公司的數量增加了17%。而生命科學行業的企業數量增加了11%,其中包括從醫療保健到制藥等所有領域,因此自疫情開始以來,交通運輸和生命科學life sciences成為芝加哥經濟表現最佳的兩種行業。

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和與COVID-19大流行相關的供應鏈破壞,交通運輸和倉儲業務的就業增長更為強勁。2022年第三季度,運輸和倉儲就業人數增長了8.5%,達到268,000人,僅次於食品製造和創新就業增長,後者增長了9.6%,達到67,000人。

儘管生命科學公司數量大幅增加,但該行業的就業人數僅增長了2.2%,達到87,000人。隨著電子商務增長的回落,交通運輸和倉儲行業將繼續增長,但增長速度將大大減緩。穆迪分析師莎拉·克蘭恩表示:“它在2021年大幅上漲,但在2022年增長放緩。它處於巡航高度。它將在2023年略微上漲,但不會像之前那樣跳躍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