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华咨处春季联谊与社区同庆,回顾华咨处成长历程

(本报记者/王坚/采访报道)2023年5月3日在位于芝加哥市的周氏兄弟艺术中心,芝加哥华咨处隆重举办春季联谊会,在与社区同庆的同时,也与嘉宾同享美食,并回顾了华咨处的成长历程。荣获Emmy 奖的ABC电视台华裔主播徐平(Judy Hsu)主持了大会,300位左右各界来宾参加了联谊会。

左起华咨处总裁刘国华(Paul Luu)、董事局主席陈咏兰(Bonnie Fong), 徐平向大家敬酒

主持人ABC电视台华裔主播徐平(Judy Hsu)

华咨处董事会代表Jed Lam,强调华咨处在改善亚裔移民生活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华咨处不仅服务芝加哥地区,也服务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亚裔移民。华咨处做为最早的亚裔服务机构之一,服务范围很广,包括少年教育、老年住房、职业培训、还为亚裔谋求平等权利。华咨处还推出以数据为基础的社区研究项目,帮助各个协会更好地为亚裔服务。欢迎大家积极支持和赞助华咨处。

华咨处董事会代表Jed Lam致詞

貴賓合影左起,曹洁领事、徐婕雯、张军鹏侨务组长、华埠更好团结联盟陈增华、美中餐饮协会会长郑时坦

左起,陈咏兰、周大荒、徐平、刘国华、张军鹏、曹洁

世界著名画家周氏兄弟之一周大荒,代表周氏兄弟中心,欢迎大家参加华咨处45周年春季联谊会。周大荒强调华咨处是美国中西部 最大的服务机构,45年来为上百万移民提供服务。春天到了,今晚大家一起庆祝生命和爱心,2023春天将给我们的生命历程带来更大的成功。

世界著名画家周氏兄弟之一周大荒

參加貴賓:左二起,华咨处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华咨处总裁刘国华,華博館董事長鄭緯略

芝加哥11区区长李惠华、华埠治安基金会会长黄晖攝於會上

左起黄晖、周大荒、贵宾、周氏兄弟艺术中心执行主任Michael Zhou

在春季联谊会上,还用视频回归了华咨处的成长历程和服务项目。华咨处有30多个服务项目,为亚裔家庭提供全面的服务。华咨处每年为250以上少年儿童提供服务,每周为老人提供5500份营养餐,华咨处还帮助家庭购置房屋。华咨处还提供教育和医疗保健服务。华咨处还为低收入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华咨处为600多位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华咨处的行为健康和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人们健康地生活。华咨处还为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提供帮助。在新冠疫情期间,华咨处还为唐人街提供口罩等防疫物品。

华咨处餐饮培训班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美食

 

左起貴賓合影:徐婕雯, 周張佩蒂, 李朱美卿,, 陈增华(右一)

华埠更好团结联盟行政主任陈本恩(左)

The Adelitas Mexican Restaurant Chicago、Dongpo Impression、Northern Taste、Mira Sushi、Iced Chicago、Xurro、Te Cake等餐馆赞助了美食。来宾们赏美食、品美酒,大家兴致勃勃,共同庆祝华咨处的45年成长历程。

Katherine Elis、Max Koepke表演电子琴、歌唱节目

Chicago Asian Network表演DJ

书法家为来宾写姓名横幅

Chicago Asian Network、Katherine Elis、Max  Koepke等表演了精彩的电子琴、歌唱等节目。现场还有周氏兄弟的名画可以欣赏,为春季联谊会增添了艺术色彩。在春季联谊会上还举办了抽奖活动为华咨处筹款。

联谊会现场

此次活動包括: 钻石赞助商芝城华埠停车场;黄金赞助商Ngai Foundation;白银赞助商Busey BANK, ComEd, Dr. Margaret Dolan, Bonnie Fong and Robert Levin, Christine Ghee and Paul Pai, ITW APEN, Site Design ltd.等热情赞助了华咨处春季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