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至孝篤親公所熱烈慶祝僑領陳達偉與伍健生分別當選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與永遠榮譽主席

(芝加哥時報記者/郭笑榮/採訪報導)芝加哥兩位僑社俊彥大老–中華會館現任主席伍健生與董事長陳達偉近日雙雙被美國安良工商會選舉為全美最高榮譽–陳達偉當選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伍健生當選為永遠榮譽主席,消息傳來,芝加哥僑社咸感榮耀光彩,芝加哥至孝篤親公所特別於5月21日在芝加哥中國城彩蝶軒酒樓舉行了一場熱烈溫韾的慶祝宴會,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姜森、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蔡季穎與副主任黃士聰親臨致賀,姜森處長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特別頒發榮譽狀以表彰兩位僑領之卓越貢獻與成就,中華會館歷任主席與僑學工商各界代表學都出席了這次的盛宴。

姜森處長(中)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特別頒發榮譽狀予陳達偉(左)和伍健生(右)以表彰兩位僑領之卓越貢獻與成就

慶祝晚宴由至孝篤親公所前任主席陳偉聖主持,現任主席陳立輝首先致詞表示,陳達偉與伍健生兩位僑領平時服務僑社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分別當選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與永遠榮譽主席是實至名歸,公所同仁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光榮,並祝福他們勝任愉快、工作順利。

姜森處長(右)代表僑委會徐佳青委員長頒發獎狀給伍健生先生

姜森處長(右)代表僑委會徐佳青委員長頒發獎狀給陳達偉先生

姜森處長(中)向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兩位領導敬酒祝賀榮膺主席

姜森處長在致詞時十分肯定和推崇陳達偉與伍健生兩位僑領數十年來對芝加哥與全美僑社的貢獻,由於他們的領導才能和對社區的成就而獲選為至高榮譽,這就是對他們在僑界傑出表現的肯定,也贏得了大家的尊敬和信任。姜處長說作為元老團主席與永遠榮譽主席,他倆將負責領導安良工商會的重要決策,並推動會務發展,相信以他們卓越的領導能力和豐富的經驗一定會做出更多的貢獻以為華人社區帶來更多的福祉和繁榮。

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立輝致詞

洪門致公堂元老陳燿揚致詞

洪門致公堂元老陳燿揚與拹勝公會總理陳羨韶、僑教中心主任蔡季穎等也都上臺致詞表達了衷心祝福之意,並致詞表示相信在陳達偉和伍健生兩位卓越的領導下,美國安良工商會和芝加哥安良工會業務必會蒸蒸日上。

伍健生主席致詞

陳達偉主席致詞

陳達偉與伍健生也先後致詞向各界表達致謝之意,他倆都表示將一本服務之初衷為社區盡心盡力,並表示將信守承諾,全力以赴,推動安良工商會的使命和目標。

陳達偉主席伉儷(右三二),伍健生主席伉儷(左三四)和貴賓們合影,(右四為)姜森處長,(後立者為)僑教中心主任蔡季穎,(右一為)陳立輝立席, (左一為)陳偉輝元老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洪門致公堂兄弟們敬酒表達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伍胥山公所同仁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協勝公會同仁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好友們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好友們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中華會館同仁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向安良曲藝團好友們表達祝賀謝意

陳達偉主席和伍健生主席與家人和親友們合影

親友團前來祝賀(前左一和中)為陳偉聖前主席伉儷

姜森處長(中)和陳達偉伉儷的家人合影,(右一為)蔡季穎主任

美國安良工商會於1893年11月創建於紐約,現在全美23個城市設有分會。該會以發展工商事業,增進會員福利,互助合作,注重慈善,興辦教育及推進社會公益為宗旨。成立一百多年來,該會與洪門致公堂和協勝公會是三大歷史最悠久的傳統僑團之一,在全美各城市具有崇高地位及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