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 牧師也去告州長! 西北郊區教會控訴”居家禁令”違法!

(芝加哥時報/快訊)因為不滿意州長普利茲克(Pritzker)的”居家禁令” 妨害宗教自由, 不讓教友到教堂讀經聽教旨,於於芝加哥北郊區教會” 琳娜摯愛的教堂”(The Beloved Church of Lena) 與牧師斯蒂芬·卡塞爾(Stephen Cassell)今天委託湯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控訴州長”居家禁令”違法, 並要求取消禁令以讓他們恢復上教堂禮拜的自由!…………………………..

043020-03

” 琳娜摯愛的教堂”(The Beloved Church of Lena)

 教會與牧師在訴狀中說,該教堂位於伊州羅克福德以西約40英里處,原定打算“在本星期日重新開放並舉行公共禮拜活動”, 但是教會領袖害怕被逮捕和起訴,所以心生恐懼,不敢去教堂” 。

043020-032

牧師斯蒂芬·卡塞爾(Stephen Cassell)(左)

在訴狀中也提到”在這樣黑暗的時期,伊利諾州人需要全能的神旨精神引導,但普利茲克州長的命令使他們不能去教堂,只能靠到酒店買酒告慰生活。”訴狀也引用了州議員Darren Bailey和John Cabello日前先後向州長提起的訴訟,甚至借用了Cabello訴訟中的一些法律論點。

IMG_2080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