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新!伊州死亡人數上升至2356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州長普利茲克與伊州衛生局在今天的疫情發佈會上有新的數據,包括有2,563 新案例, 總數累積達到52918 例,死亡人數今天增加141人, 總死亡數累積達到2356人, 嚴重程度居全美國第四位,僅在紐約、紐澤西和麻薩諸塞三州之後。…………………………

041420-03Pritzker-IL-Issues

全美國目前總數累積確診已達到1,081,180例,總死亡數累積達到62,612人世界的總數累積達到3,283萬408例,總死亡數累積超過23萬2122 人 。

今天的141人死亡與2,563例新病例同時均為每日總數第二高的記錄。

州長JB Pritzker表示,自上週首次超過該基準以來,伊州已經實現了每天至少進行10,000次新冠狀病毒檢測的目標, 而且在過去的24小時內進行了13,000多次測試,普利茲克還宣布將在下週在沃基根(Waukegan)和東聖路易斯(East St. Louis)開設另外兩個直通測試站點。

目前為止,伊州的102個郡中至少有96個郡報告了確診病例,年齡範圍從小於1歲到大於100歲。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新冠狀病毒會引起輕度或中度症狀,例如發燒和咳嗽,這些症狀會在兩到三週內消失。對於某些人,特別是老年人和存在健康問題的人,它可能導致更嚴重的疾病和死亡。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