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今天頭條—紐約客竟對伊州的”西北郊”和”西北角”傻傻分不清惹烏龍呢!

(芝加哥時報/快訊)大多數芝加哥地區的居民不會把西北郊區Northwest suburbs和伊州的西北角northwest corner搞混,但顯然在800英里以外的人很難對此區分, 尤其是紐約的大報還因報導而大搞烏龍。

每日先驅報報道,芝加哥西北郊區帕拉廷市(Palatine)15學區的Township Elementary 正試圖去澄清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造成的混亂。該報紙報道,這所學校允許學生註冊一個由撒旦聖殿組織的“放學後撒旦俱樂部”。帕拉廷學校校長艾米·莫林斯基(Amy Molinsky)向她所在的社區發出一封信,澄清媒體的這一錯誤。“我再次向你們保證,我們學校沒有這樣的課外活動,”莫林斯基寫道。“我感謝讓我意識到這一情況的家庭和社區成員,我希望這條信息有助於爲我們學校社區提供準確的信息。”第15學區首席通訊官麗貝卡·萊瑟姆(Rebecca Latham)說,她和她的同事也希望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也能做出類似的努力來糾正錯誤。萊瑟姆表示:“我們已經在儘可能多的平臺上與他們進行接觸。

紐約郵報的文章確實正確地指出了這所學校位於莫林,並附上了該區負責人的照片。在該項目正在進行的莫林第40學區,主管雷切爾·薩維奇(Rachel Savage)解釋說,她所在的學區沒有教師參加這個項目,學校董事會的政策允許社區租用設施,在其他宗教實體已經租用了場地之後,在決定哪些組織可以租用場地時進行歧視是違法的。薩維奇在聲明中進一步澄清,其中一些帶走宣傳性質的傳單並不是分發給學生的,而是該組織送來的30份傳單,並將其放在學校大廳的桌子上。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