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好消息—伊州將獲14億美元聯邦資金修橋樑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拜登政府週五宣佈,伊州將在未來五年內獲得近14億美元的聯邦資金,以幫助升級州內那些日益惡化的橋樑。這筆資金來自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去年11月簽署生效的1萬億美元兩黨基礎設施建設計劃,預計伊州將從整體方案中獲得約170億美元,而這筆資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據聯邦數據顯示,伊州有2300多座橋樑處於“不良”狀態,在全美50個州中排名第三。據白宮說,這項聯邦計劃將在五年內在全國範圍內撥款265億美元,對1.5萬座橋樑進行升級改造。這是自州際公路系統建成以來,美國對橋樑的最大投資。此次宣佈的這筆資金旨在促進改善郡和地方政府管轄範圍內的橋樑。這項計劃不像通常情況那樣要求州和地方政府提供20%的資金,而是允許項目全部由聯邦資金支付。施耐德說,這項聯邦投資“將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創造高質量的就業機會,改善我們每個社區的生活”。這筆錢是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正在進行的“重建伊利諾州”(Rebuild Illinois)建設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爲期六年,耗資450億美元,旨在改善全州的道路、橋樑、鐵路和公共建築。

伊州國會代表團的民主黨成員上午在一個項目的現場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德斯普蘭斯河上的蘭德路橋,位於德斯普蘭斯西北郊區。這座橋位於美國埃文斯頓(Evanston)衆議員沙考斯基(Jan Schakowsy)和迪爾菲爾德(Deerfield)衆議員布拉德施耐德(Brad Schneider)兩個選區的邊界上。根據IDOT最近的多年計劃,這座橋的狀況很差,更換費用超過1,200萬美元。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