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中餐技能培训班第二屆毕业典礼圓滿舉行,劉紅,鄭時垣,黃寶章勉勵學員再接再厲,開啟人生美好未來!

(芝加哥时報訊)由美亚健康协会,美中歺饮协会和福建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歺培训班的學員圆满毕业了,結業典禮上;劉紅主任、鄭時垣會長和黃寶章會長在致詞時,勉勵畢業學員們再接再厲,運用所學技長,在未來職場上,為自己的人生,開啟美好未來!

第二屆中歺培训班學員圆满毕业了,全體學員和教師及主辦方合影:(前排右四起至左三為):美亞健康協會劉紅行政主任, 美中餐飲協會鄭時垣會長, 福建同鄉會鄭寶章會長, 點心制作教師劉曄等人合影

美亞健康協會劉紅行政主任在致詞時表示:伊州政府投资2千万美金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重灾行业,其中包括對伊州餐饮行业进行职业培训,美亚健康协会是唯一一个针对中餐行业人才获得此项自助的亚裔组织,此培训课程的主要目标是为了提高中餐业在美国的生存技能,以及展开中餐行业专业人士的培训和培养。

美中餐飲協會鄭時垣會長親自示範日本壽司的制作過程

點心制作班劉曄老師現場教學東北大麻花的制作過程

美中餐饮协会会长郑时垣也在致辞中介绍培训班主要内容:包括烹饪技巧、点心制作、营养饮食、劳工税务法、餐饮管理等,不仅包括課程理论,还讓学员亲手制作,從理論到實際操作,讓每一位學員紮實的學到中餐的技能。同時每位教學老师也都在餐饮业有多年资深经验来亲身授课,他鼓励對中餐有興趣者,可以報名参加中餐技能培训班。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赵建总领事一行来美中歺饮协会团拜时参观培训班时和学员和工作团队合影

中國新年來臨前,趙建總領事拜會美中餐飲協會合影,赵建总领事(左一)和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中)及美中歺饮协会会长郑时坦(右一)合影。

趙建總領事(右三)參觀學員制作點心課程

第一届毕业典礼畢業生的學員合影

第一届毕业典礼畢業生與貴賓合影

毕业典礼上由刘红、郑时袒和黃寶章向每位畢業的學員颁发毕业证书。

培訓班老師簡介:

趙健才教師:John Zhao (趙師傅)在中美兩國星級酒店擁有二十八年中餐及西餐廚房工作經驗和管理經驗。(廣東,澳門和美國芝加哥),主理港式西餐,新派粵菜,日本熱菜定食,冷菜和壽司,日本拉麵,現在流行的手抓海鮮,和亞州素食料理。

趙健才教師,John Zhao (趙師傅)

趙健才教師,John Zhao (趙師傅)

趙健才教師,John Zhao (趙師傅)

Chef Oliver Valenzuela教師: Oliver廚師畢業于美國烹飪學院。在餐飲行業擁有33年的資深經驗並多次榮獲餐飲界知名獎項。Oliver廚師經營各個餐廳一直都深受美國民眾的一致好評。目前他就職於希爾頓酒店的私人俱樂部並為很多重要人物擔任行政總廚。

Chef Oliver Valenzuela教師

Chef Oliver Valenzuela教師

Chef Oliver Valenzuela教師

第三期培训班报名已开始 ,有意報名者請从速,名额有限,先报先录取,對於目前失业人员和有意从事歺饮业的人士將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