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华中科技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芝加哥安徽同乡会成功举办2023年兔年新春联欢会: 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温乡情!

(芝加哥時報訊)新冠疫情肆虐三年了,我们终于能重新聚会庆新春了,我们华中科技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芝加哥安徽同乡会,为了增进校友们、老乡们和朋友们的友谊和亲情交流,除夕日成功举办了兔年春节联欢会,约百人齐聚一堂,互相祝福,传承中华传统,共庆兔年佳节,共叙友情,共温乡情, 温馨热烈,其乐融融: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

參加貴賓和校友們合影

华中科技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李红卫会长(左二)致詞

MAHA美亚心理健康中心介绍心理健康早期评估和早期干预的重要性

芝加哥安徽同乡会王亚勤会长

芝加哥市第11区区长(Alderwoman)李慧华

杜佩奇县(DuPage County)警察局长(Sheriff) James Mendrick

杜佩奇县地区学校委员会副主席 Jeremy Wang律师

香港华协会名誉会长、芝加哥和统会名誉会长朱慶龍致辞

芝加哥和统会理事长、台湾大学芝加哥校友会前会长何筑笙教授致辞

芝加哥华人艺术团团长、芝加哥和统会艺术团体部指导譚小敏博士致辞

芝加哥华人艺术团理事长赵文迅博士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副会长邱夏、李红卫会长、芝加哥安徽同乡会王亚勤会长共同主持这次活动。 我们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每人发一个红包,祝愿小朋友们传承中华传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举办了单身的男士和女士的鹊桥相亲交流、 MAHA美亚心理健康中心介绍心理健康早期评估和早期干预的重要性, 邱夏主持了歌王争霸、正话反说等游戏,芝加哥和统会传统侨社部指导冼文昭先生身着蒙古族盛装演唱歌曲“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李红卫演唱了老电影《小街》的主题曲”妈妈留给我一首歌”, 王亚勤主持抽奖和为每个参加联欢会的人发由味全公司赞助的新春礼品(绿茶和各种饮料)。

芝加哥市第11区区长(Alderwoman)李慧华致辞给大家祝贺兔年吉祥,号召年轻华人从政,号召大家支持她竞选连任。我们为她捐款和积极支持她竞选连任。杜佩奇县(DuPage County)警察局长(Sheriff) James Mendrick致辞给大家祝贺兔年快乐,他告诉大家现在杜佩奇县治安提高、吸毒海洛因的人在减少,他介绍了他管理监狱和其他安全职责。杜佩奇县地区学校委员会副主席(DuPage County Regional Board of Schools Trustee – Vice President) Jeremy Wang律师致辞给大家祝贺兔年快乐,鼓励大家传承中华传统,积极参政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