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伊州最年輕女市長32歲的薩諾卡:”我準備好了!”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州現在出現了一位最年輕的市長–芝加哥西北郊區羅林美多市(Rolling Meadow)最新上任的女市長蘿拉·薩諾卡(Lara Sanoica)只有32歲,她是該市歷史上最年輕的市長,她在上任時表示,並不認為自己缺乏經驗,她對為該市的未來充滿信心,從上任的第一刻,她就已經“插上插頭”(plugged in) 準備好了。

蘿拉·薩諾卡畢業於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獲得全球研究和西班牙語言學學士文學士,她於 4 月 4 日創造了歷史,當選為 Rolling Meadows 市的第一位女市長,過去四年中,她一直擔任該市第七選區的市議員,在此之前,她曾在市政廳參加會議,為她所在的西區洪水問題尋求解答。此外,她還管理著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金融調查小組,確保市場的誠信。她剛剛結婚,並在離她成長的地方不遠處買了一所房子。當選之夜她表示:”我很榮幸也很謙卑地當選為第一位女市長,我將不懈努力,推動我們的城市向前發展,並確保 Rolling Meadows 是生活、工作和養家糊口的好地方。”

周二晚上在羅林美市議會大廳宣誓就職後,32歲的薩諾卡成為了該市第一位女市長,也是該市歷史上最年輕的市長,但薩諾卡表示自己已經“插上插頭”, 她說:”羅林美一直在城市趨勢的前沿,並將繼續如此。我深陷其中。我能真正與我的居民建立聯繫。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遙遠的記憶。我了解這裡中等人口的困境,也了解商業頭腦,因為我的日常工作是在一家金融機構工作。”

 

薩諾卡說,她認識羅塞爾市長大衛·皮萊斯基(David Pileski),他也是差不多同年紀。兩年前,他在29歲時當選。十年前,馬特·博格斯(Matt Bogusz)在當選Des Plaines市長時才26歲。而四年前當選時,加洛(Joe Gallo)是羅林美的第一位40歲以下的市長,那時該市的平均年齡是38歲。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