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南郊機場計劃法案獲通過將交州長考慮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州眾議院通過2531號法案,將於芝加哥南郊建新機場,此計劃將提交給州長J.B.普利茨克考慮,代表南部和西南部郊區的州參議員們對伊利諾伊州參議院通過的這項立法表示贊揚,他們表示這是在南方地區建造機場的重要一步。

立法者表示,該法案將要求州政府制定程序尋找興建新機場的合作夥伴。該法案還將國內和全球貨物運輸發展列為既定目標之一。

如果成為法律,州政府將公開招標,徵求潛在的發展合作夥伴的提案。不過普利茨克表示,在航空公司或開發合作夥伴承諾參與該項目之前,他不會支持該機場計劃。

州長辦公室表示,普利茨克致力於投資南部郊區,並且期待在該提案送達他辦公桌時審查該法案。該州已花費1億美元購買約5000英畝的土地,用於該項目中預定的機場附近。伊利諾州參議員拿破崙·哈里斯(Napoleon Harris)表示,通過該提案,“是否建造機場以及是否有愿意參與建設的合作夥伴”這些問題將得到回答。

哈里斯表示,該機場已經研究了數十年,研究結果顯示,“伊利諾州已經做好了建設第三個機場的準備”。

州參議員帕特里克·喬伊斯(Patrick Joyce)表示,該法案是“尋找機場建設合作夥伴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立法”,使該機場對該地區成為現實。伊利諾伊州AFL-CIO秘書長兼財務主管帕特·德瓦尼(Pat Devaney)表示,該法案“是在尋找將南郊機場引入芝加哥南郊的合作夥伴和開發商方面的重要第一步”。

根據伊利諾州運輸部的數據,該建設項目可能創造約1萬個就業機會,並且最初一旦開放貨運交通,可能創造1.5萬個就業機會。

他表示:“這將對南郊地區及其眾多尋求就業機會的居民產生轉型性影響。”

該法案以33票贊成、20票反對的結果在由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中通過,少數民主黨人投票反對該提案。

反對者表示,該機場可能是對公共資金和富饒農地的浪費,會鼓勵城市擴張並引發環境問題。

民主黨州參議員史蒂夫·斯坦德曼(Steve Stadelman)提到芝加哥的奧哈雷機場和中途國際機場,以及他來自的罗克福德機場已經提供足夠的貨運服務。他說:“罗克福德是全國增長最快的貨運機場之一。”

伊利諾伊州參議員瑞秋·文圖拉(Rachel Ventura)在辯論中對該法案表示反對,表示她已經接到包括“西尔拉俱乐部”和“威爾县农业局”在內的各種團體的聯繫,他們反對該計劃。文圖拉表示:“没有主要的航空貨運公司公開支持需要建造佩奥通機場的觀點。”

州參議員麥克·黑斯廷斯(Mike Hastings)指出,近年來南部和西南部郊區的倉儲和分銷物流業務取得了巨大增長,包括亞馬遜在馬克姆、馬特森和大學公園開設的配送中心。

他說:“我們位於伊利諾伊州的交叉路口,”指出州際80號和57號公路貫穿該地區。“我們的地區是交通樞紐。”

最近由州政府委託進行的多項研究支持貨運機場的計劃。州官員最近根據《信息自由法》要求向《芝加哥論壇報》提供了數百頁有關機場可行性的研究報告。根據R.A. Wiedemann&Associates的一項研究,“芝加哥足夠大,可以容納第二個航空貨運樞紐以補充罗克福德,因此需要南郊機場的觀點是站得住腳的。”

研究發現,該機場不僅需要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而且南郊機場的預定位置是一個理想的位置。

儘管它通常被稱為佩奧通機場,但實際上它是計劃建在莫尼的巴特爾德(Bult Field)場址。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