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雅歷仕競選州眾議會第二區代表 / 華人社區舉辦造勢大會熱情支持

(本報記者/周 鋒/採訪報導)
11月17日晚6時,華人社區僑領在萬壽宮酒樓聚會,打造聲勢,熱烈支持真誠的朋友雅歷仕‧艾斯維德競選州眾議會第二區代表。
第二區西語族裔占人口的51%,華裔占23%,白人占20%,是經濟文化比較發達的地區。打造聲勢大會由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主席黃婉嫺主持,介紹雅歷仕有關情況。
雅歷仕是普森區居民,從小接受芝加哥公立學校和教會學校的教育,品行端正,為人正直,過去5年在聖安東尼醫院和勞莉兒童醫院當護士,也熱情參與社區義工,是芝加哥獎學金計劃和移動關愛基金會委員,為各機構提供輔導。
他在競選中發表政見。他認為影響第二區的最關鍵問題是:1.醫療保健–要大力投資於健康教育和預防保健。我們社區的糖尿病、心臟病和高血壓呈現不成比例的增長的態勢。這些慢性殺手嚴重打擊我們的社區,依靠常規醫療服務是遙不可及,最有效的根治方法是提供預防。2.擴大就業–提供機會給初創企業并給予扶助,支持他們開展新業務。面對本區大量移民和千禧年一代的初創者,我的辦公室將聯繫本區的初創企業和私營機構與現在的政府計劃配合,把這些新企業提升到一個新水平。3.教育–學校需要培養我們的子女的工作能力。我將與工業團體的合作夥伴提供就業學徒計劃,鼓勵我們的子女發展其潛在技能,尋求更多的投資投在STEM 教育和輔導計劃,增加學生接觸有發展前途的行業的機會。
芝加哥市長伊曼紐、華埠著名僑領馬森柱、雅歷仕之父艾斯維德先生、第一區州參議員安東尼奧托尼先生相繼發言支持雅歷仕競選州眾議會第二區代表。
他們認為雅歷仕受過良好教育,年輕有為,為人坦誠正直,善於交際,是個從政的好苗子。通過競選的鍛煉,可以長見識、長智慧,好處多多。芝加哥市正處於大發展的良好時機,今年在南華埠建成現代化的新圖書館,永活街拓展工程(通向羅斯福街)即將動工。第二區與南華埠相隔不遠,兩區正好攜手合作,把芝加哥建設得更亮麗堂皇。英雄有用武之地,希望年輕的雅歷仕加倍努力,我們這些長輩和眾多華人都會支持你!
打造聲勢大會達到預期效果。大家看到熱情、謙虛、誠懇、處處尊重長輩的一位小夥子,印象都甚好。在大家聚餐時,他幾乎沒吃東西,到各桌向長輩問候,並耐心回答記者的問題。
雅歷仕高興地感謝長輩和華人對他的大力支持,并輪番與大家合影留念,氣氛熱烈而溫馨。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