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東方攝影協會將舉辦兒童攝影講座 全美兒童肖像攝影專家泰瑞塔斯基蒞臨主講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本報訊】東方攝影協會1月23日將於中國城新圖書館舉辦兒童攝影專題講座,主辦方將邀請在全美攝影界享有盛譽的兒童肖像攝影專家泰瑞塔斯基(Terry Tasche),與攝影愛好者們分享兒童攝影基本技巧與心得體會。主辦方還將邀請兒童攝影模特參與,大家現場攝影,泰瑞塔斯基將為大家現場指導,交流討論。
泰瑞塔斯基以獨到的兒童攝影見解與佳作,在美國職業攝影界享有盛譽,她擁有全美職業攝影家學院(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s of America)授予的專業攝影碩士學位,榮獲眾多美國及國際攝影大賽獎項,其中包括著名的“柯達畫廊獎”(Kodak Gallery Award),“富士佳作獎”(Fuji Masterpiece Award)等。泰瑞塔斯基的攝影作品,多次在《全美職業攝影學院》雜誌、《母子肖像》(Mother and Child Portraits)等刊物上發表,並陳列在著名的狄斯奈樂園(Epcot Center)。泰瑞塔斯基是伊州職業攝影家協會、全美攝影家學院、全美肖像協會等眾多業內頂尖組織會員。有關攝影家泰瑞塔斯基更多詳情,可上網(www.terrytasche.com)。
在東方攝影協會會長尹國權醫師的盛情相邀之下,泰瑞將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大家交流分享攝影經驗。本次活動具體時間為:1月23日(下午1時至4:30),地點為全新的中國城圖書館(2100 S.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講座具體排程如下:
1 pm – 1:45 pm 兒童攝影基本技巧與要領專題講座
1:45 pm – 2:15 pm 幼兒模特現場攝影
2:15 pm – 2:30 pm 休息時間,自由交流
2:30 pm – 3:30 pm 少兒模特現場攝影
3:30 pm – 3:40 pm 休息時間,自由交流
3:40 pm – 4:30 pm 兒童攝影技巧深層次交流及問答
東方攝影協會隸屬於東方藝術團,凝聚著大芝加哥地區攝影發燒友,該協會自成立以來,定期攝影聚會、攝影作品展覽、嘉賓講座等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為大芝加哥地區的愛好攝影的朋友們搭建一個交流分享、共同提高的平臺,歡迎大芝加哥地區的攝影愛好者加入。有關東方攝影協會詳情,可聯絡姚苑:yuanyao@wxyfoto.com。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