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華商會慶祝農曆新年晚宴隆重舉行譚小平感謝各界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樂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本報記者/周 鋒/ 劉潔媚/採訪報道】 2月10日晚芝城華商會慶祝農曆新年晚宴在華埠廣場明軒酒樓隆重舉行。芝加哥市財政部長Kurt Summers,芝加哥市第11區區長唐信(PatrickDaley Thompson),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郭聖明,伊州州長代表Dennis Jung,伊州審計長代表Thomas Choi,芝加哥總檢察長代表BereniceMartinze,庫克郡郡長代表John Keller,伊州第二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馬靜儀(Theresa Mah)和Alex Acevedo,大都會水源開拓管區領導JOSINA等多位政要與華商會董事,商界名流與僑領180人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猴年的來臨。
熱鬧的鑼鼓和歡騰的醒獅為晚宴拉開序幕,華商會會長譚小平首先致歡迎辭祝大家新年快樂,並介紹政要貴賓。行政主任梅月美介紹當晚的抽獎獎品,並感謝華商會會員,贊助商和義工的大力幫助和支持。
華商會會長譚小平宣佈美國郵政局發行猴年賀歲紀念郵票,並與芝加哥市第11區區長唐信和芝加哥市財政部長Kurt Summers及三位2016芝加哥華埠親善小姐冠軍玉石、亞軍龔郁玲、季軍伍佩俐合影,場面十分溫馨。
芝加哥市財政部長Kurt Summers發表新春賀詞,向各位來賓致以美好的新春祝願。他指出,2016年是猴年,還是芝加哥華埠成立104週年,值得隆重慶祝。他高度讚揚芝城華商會為芝加哥華埠的經濟發展做出巨大貢獻,華埠欣欣向與悠久而優秀的中華歷史文化傳統和芝城華商會致力於拓展華埠商機、促進芝加哥成為旅遊名城、為經濟發展打開新的大門分不開。我們與華埠華人的深厚友誼和友好合作對於芝加哥市的繁榮也很重要,他表示芝加哥市財政局將加強這種合作。芝加哥第11區區長唐信也致辭感謝華商會長久以來對華埠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並表示市政府和11區將持續促進華人社區發展,共同致力把芝加哥華埠建成為美國最好的唐人街華埠社區。
華商會前會長徐佐寰律師接受採訪時指出:今年的芝城華商會新年晚宴特別熱鬧,參加晚宴的政要和競選的候選人都比往年多,說明芝加哥主流社會對華商會的重視。競選伊州第二選區眾議員的候選人有馬靜儀(Theresa Mah)和 Alex Acevedo。馬靜儀是位十分傑出的華裔第二代,在華埠更好團結聯盟工作多年,積極協助華裔社區開展工作。從2月29日芝加哥選民就可開始提前投票,大家可以到以下三個投票點:中國城新圖書館,第九警察局(31th St &Halsted),和Mckinley Park Field House投票。大都會水源開拓管區領導JOSINA MORITA在會上宣佈:她將於2月17日晚5時半在CLARITY PARTNERS 227 W.MONROE STREET #3950舉行情人節派對並宣揚水對人類生命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撥冗參加,可致電312-685-8655與 Lily KIM聯絡諮詢。她也希望大家能投票支持她。
當晚晚宴十分豐盛,有北京烤鴨、核桃蝦、清蒸盲糟魚、薑蔥炒龍蝦等等美味佳餚,還有白金贊助商DELTA達美航空公司提供的抽獎獎品來回亞洲經濟艙機票一張,黃金贊助商是匯通銀行和CHOOSE CHICAGO,也有特別的贊助。
最後是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熱鬧聲籠罩著整個晚宴。晚宴於當晚九時圓滿結束。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