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第八屆凱悅酒店與麥當勞農曆春節慈善宴會

募集超過七萬五千元美金全數捐助慈善團體

(本報訊)第八屆凱悅酒店與麥當勞農曆春節慈善宴會 (Lunar Ball 2016 presented by Hyatt and McDonald’s) 於2016年3月12日在芝加哥歷史博物館圓滿落幕,超過了六百五十人與會,是芝加哥地區最大的亞裔慈善宴會。
今年的農曆春節慈善宴會共募集超過七萬五千元美金,收入將全數協助芝加哥地區慈善團體幫助青年、年長者與有需求的社區。今年慈善宴會的團體包含<普及必進中心>。該中心以義工服務為主,協助超過400 位年輕學子在個人與學業發展有所進益,鼓勵學生遠離街頭誘惑。其中,高於85% 的學生來自於低收入戶家庭,有許多學生為家中第一位上大學的成員。除此之外,本次善宴也與慈悲家男孩女孩、亞美公義促進中心、華人互助會、HANUL家庭聯盟、A-平方劇院、合作-芝加哥與台美基金會。請洽我們的官方網站瞭解更詳細的慈善團體介紹。Lunar ball image 2
活動中除以慈善號招年輕人士加入,並有超過四十五家贊助商與社區夥伴團體共同協助舉辦。主要贊助商包含冠名贊助凱悅酒店 (Hyatt)和麥當勞(McDonald)以及主要贊助商史密斯阿蒙森 (SmithAmundsen)、盛達國際物流 (Trust Air Cargo) 和尼爾森 (Nielsen)。此外,有來自超過三十個社區夥伴團體一起共襄盛舉。活動中有超過十四間的餐廳品嘗、開放酒吧與來自各地的表演者包含司太鼓 (Tsukasa Taiko)、K-Pop舞蹈團體4Chu、二重唱艾倫和愛希莉 (acoustic duo Alan & Ashlee)、舞者多莉迪亞茲 (dancer Dollie Diaz)、霹靂舞Electric Funkateers、歌手保羅•凱 Paul Kay、TJ梅德爾 (TJ Medel)和西北大學颱風舞蹈團。
籌備委員主委連浩偉表示,我們很高興這次的慈善晚會能夠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為社區做貢獻。這是我們第八年的舉辦,我們也很欣慰的看到與會者與贊助商的人數逐年成長。

更多的資訊與捐款,請洽官方網站http://lunarball.org/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