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芝城昭倫公所隆重舉行春宴喜洋洋

主席譚超俊 許銳泉祝福宗親猴年福旺事業興

宣佈明年全美昭倫公所懇親大會芝加哥盛大舉行

(本報記者/周 鋒/採訪報道)3月20日晚,芝城昭倫公所在永活街環球酒家隆重舉行2016年春宴,150名宗親出席宴會,宴會由譚超俊主席親自主持。
主席譚超俊和副主席許銳泉在講話中祝各位宗親猴年福旺、財旺、運氣旺,家興、人興、事業興。他們宣佈:明年9月9日,全美昭倫公所懇親大會將在芝加哥召開,望宗親鼎力支持,踴躍參加,積極報名做義工,幫助接待好所有來賓,為芝城昭倫公所爭光。


許銳泉代表許福瑞元老報告公所樓業收支情況:每月收入租金1330美元,現金存款800美元。他還感謝許福瑞元老悉心經營樓業,維持公所日常開支運作良好。
美中副總長謝炳倫介紹芝城昭倫公所2017年全美昭倫公所懇親大會籌備會人員:籌備組長:謝錫輝,組員:許福瑞,謝炳倫,謝創文,謝雅國。下設:財政組,文書組,接待組,交通組,總務組,文娛組,遊覽組,酒店聯絡組,婦女組和法律組。

主席、副主席和美中副總長的報告得到全體宗親的支持,大家情緒高漲,喜氣洋洋,都說公所的各位領導有方,會務興旺,大家興高采烈地合影留念。
按照傳統,公所給各位元老和長者贈送敬老紅包;為鼓勵子孫向上,努力學習,公所每年春宴發獎學金給在校成績優異的大中小學生30名。由於成績優異者較多,今年發32名獎學金:大學生11名;中學生10名;小學生11名;未出席者由家長代領。為了保證評審發放公平,特設獎學金主席謝保羅、許振權,獎學金財政謝錫輝。由他們負責認真評審並當眾發放,使獲獎的32名學生及其家長感到無上光榮。
春宴上最後是抽獎。獎券由大家隨意購買,1元1張,但是中獎紅包都是20、30元,所以抽獎的場面十分熱鬧,就看誰的運氣好了。
出席春宴的元老和領導除正副主席和美中副總長外,還有元老許福瑞、謝錫輝,顧問許士廉、許振權、謝創文、謝保羅和高寶銀行謝主席伉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