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秋季養生聖品

(本報訊)秋意漸濃,不少糖尿病人食欲大增,攝入更多糖分,導致血糖較易出現反復。秋天的寒意也會刺激人的交感神經,使體內的兒茶酚胺類物質分泌增多,血管運動障礙引起血壓波動,使糖尿病患者病情反復加重。加之秋燥,人體內水分相對缺失,血粘度升高,血流速度減慢,血管容易出現病變,導致各類糖尿病併發症發生。據相關資料統計:通常情況下,秋季糖尿病患者因併發症緊急住院的人數是其它季節的兩到三倍,主要集中在各類血管病變引起的心腦血管併發症、糖尿病腎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神經疼痛等。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降低血糖、預防和治療糖尿病及併發症的途徑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的廣譜抗菌作用、促進組織再生作用,也是有效治療各種感染的主要原因;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是一種很強的天然抗氧化劑,能顯著提高SOD活性,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不僅可以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還可防治多種併發症;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有加強藥效的作用,在注射胰島素或服用一般降糖藥效果不好時,可加服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能大大提高藥效,明顯降低血糖;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的降血脂作用,改善了血液迴圈,並有抗氧化、保護血管效果,這是控制糖尿病及一切併發症的重要原因;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中的黃酮類、甙類等物質,能增強三磷酸腺苷酶的活性,它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有供應能量、恢復體力的作用;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中的黃酮類物質、多糖物質具有調節肌體代謝,增強免疫能力的作用。因此,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是提高肌體抗病力,提高整體素質,防止併發症的重要基礎;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中含量豐富的微量元素,在糖尿病的防治中也具有重要的作用。
選擇蜂膠,品質是是最重要。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被世界衛生組織(WHO)確認為營養極為豐富、成份非常均衡的、富含高蛋白,並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多糖等人體所必需的營養成份,保健功能更為顯著,是人類21世紀理想的純天然綠色營養食品。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能滿足人們日常營養的全部需要。您的健康,您的營養都源於這座營養寶庫。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你健康的保證,你終生的朋友,你值得信賴的品牌!
電話:1-888-518-7778
網址:www.vikerm.com
電郵:vikerm.com@gmail.com
加拿大viker公司出品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