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帶來糖尿病治療的新觀念

(本報訊)糖尿病是一種終身性疾病,其發生與發展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醫學研究發現,在II型糖尿病早期,胰島素的分泌量有時並不低甚至還偏高,主要病因是胰島素耐受(即機體對胰島素不敏感);隨著病情的發展,胰島分泌功能進行性下降。因此,改善胰島素耐受及胰島素增敏成為糖尿病調治的新觀念。科學家興奮地發現巴西野生綠蜂膠對此具有獨特的作用。
蜂膠具有修復胰島細胞的功能,因而降糖效果非常優秀;糖尿病患者血中的糖份過高,易使細菌、病原微生物寄生,導致各器官感染,而蜂膠的殺菌消炎作用不差於任何化學抗生素,而且不會產生抗藥性;糖尿病的特點還包括其可以引起神經系統的損傷,累及到消化、迴圈、泌尿等系統,而蜂膠具有很強的修復受損神經的作用,它可以保護完好的神經系統免受傷害;蜂膠對傷口有優越的修復作用,有效改善糖尿病的傷口難愈的問題;在諸多併發症中,心腦血管疾病是死亡率最高的,享有“血管清道夫”美譽的蜂膠,可以疏通、清理血管,降脂、降壓,從根本上降低受到冠心病、腦梗塞等生命殺手攻擊的風險;蜂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減少了機體發生其他健康問題的可能,提高了免疫能力,為人與糖尿病抗爭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促進胰島β細胞功能,改善胰島素分泌:胰島素是由胰腺中胰島ß細胞分泌和釋放的。科學家研究發現蜂膠能夠維持胰島的結構和功能,修復受損的胰島β細胞,啓動胰島素,改善糖耐量,從而有效降低血糖。
對降血糖血脂、提高胰島素受體活性,促進胰島素的利用:歐美、中國和日本科學家均證實綠蜂膠具有很好的降血糖、降血脂作用,能促進機體胰島素受體的活性,增加機體利用胰島素的能力,是人類發現的最好的天然胰島素利用促進劑。醫學家觀察到II型糖尿病患者,大部分在服用蜂膠1-2周左右,血糖指標就開始下降,很多患者能逐漸恢復到正常水準。
%e5%b8%a6%e6%9d%a5%e7%b3%96%e5%b0%bf%e7%97%85%e6%b2%bb%e7%96%97%e7%9a%84%e6%96%b0%e8%a7%82%e5%bf%b5-with-picture%ef%bc%8d%e7%be%8e%e5%9b%bd-1000-d_%e9%a0%81%e9%9d%a2_1抗氧化、抗自由基形成,防止糖尿病併發症形成:糖尿病往往伴隨高血脂,血管容易硬化,引發微循環障礙、腦血栓、心臟病及神經系統併發症。中國科學家(Fuliang HU,2005和K Habi,2004)等證明,蜂膠通過抗脂質氧化和抗自由基損傷等對糖尿病心血管病起到防治作用;日本科學家(Masamitsu等,2005)證實蜂膠無論在體內和體外對腦組織均有良好的保護作用,能有效減輕和降低腦梗塞損傷威脅(圖1和圖2)。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專綫: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公司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