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聚集僑界力量呼籲要求伊州立法院通過州長提議地稅改革及平衡預算改革案

伊利諾州近幾年來經濟成長非常緩慢。我呼籲僑界的朋友們能夠聚集我們的力量呼籲要求伊州立法院議員們能夠通過一些正確有合理判斷力的法條以增加伊州的經濟成長。舉個例子:
*改革勞工賠償金將吸引許多的企業家顧用更多願意努力工作的華裔公民。
*過多的條欵加入勞工賠償金之內,增加過多的成本開銷。這些開銷也直接造成我們地稅的增長,同時增加了我們華裔居民的負擔。
*當然我們是一定要保障勞工的權益。太多的條欵和不必要複雜的手績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閞銷。我們州長Governor Rauner 幾度提出程式上的改善。希望以此可以減輕一般人民的地稅和負擔。
伊州是全美國人民負擔最高地稅的州。也是最多政府負擔的機関項目。
伊州長Governor Bruce Rauner 建議首先要凍結不再增加地稅。合併多餘的政府單位也能夠改善既沒有財務支持又不必要的上級命令和要求。
希望能夠看到我們僑界居民們多多建議鼓勵我們的參議員和眾議員和民意代表們能夠幫忙我們的州長 Governor Rauner 投票通過我們的地稅改革和勞工賠償法案多和州長合作才能夠減少地稅及減清我們伊州人民和中小企業的負擔。
鼓勵華裔人士多多參與寄信給當地的State Representatives and state senators to vote for Governor’s “Property Tax Reforms” to put pressures to help pass “Balance Budget reform”。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