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暴力區高中教練亞當斯真偉大 幫助孩子遠離暴力威脅並指導擺脫困境

(芝加哥時報訊)對於奧爾學院(Orr Academy)籃球隊出色的成員們來說,他們打籃球不僅僅是為了比賽,還是為了他們的生命。球隊教練亞當斯(Lou Adams)心裡也明白,對於他的這些球員來說,獲得獎學金就意味著擺脫現狀,有機會過上好日子——那種遠離暴力的日子。……………..
這所以培養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聞名的高中,坐落於槍擊暴力最嚴重的地區中心。在近期NBC節目”Sunday Night with Megyn Kelly”對這所學校的報導中,校籃球隊的教練已然被塑造成了該校的一位英雄。無論是球員還是球員的父母都認為他在拯救生命。 Adams說:”這個圓圓的球可以帶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Adams和奧爾學院的校長一起幫助並指導孩子擺脫困境。父母們也說,他們將孩子送到學校就是因為Adams。

3
在採訪中,球員們把家鄉描述成”比戰爭區還糟糕的地方”,居民們也表示要想砸街上行走聽不到子彈飛過的聲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此,暴力對於學校籃球隊裡的每個球員來說就是觸手可及的事。在2014 年,球隊的一位明星球員Tyquone Greer 腿部就遭受了槍傷。此前他在接受採訪時描述了當時的景象:”當我聽到他有槍之後,我就立馬伏在了地上,我聽到了一連串的槍聲,隨後我的腿開始疼痛,直到我發現自己站不起來,才明白自己被擊中了。”儘管學校不能使暴力遠離,但是Adams認為至少籃球可以幫助他的球員們克服暴力。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