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聯宣 NCCCWC 第 45 屆中北美華人基督徒冬令會

(本報訊)聯宣NCCCWC 第45 屆中北美華人基督徒冬令會將於2017 年12 月29 日至2018 年1 月1 日在芝加哥北郊的 Lincolnshire Marriott Resort 旅館舉行。今年聯宣冬令會的主題是「歸作主徒」,講員是雪新信牧師。雪牧師是聯宣總幹事, 他也牧養美國密西根州後盾華人基督門徒教會﹑芝加哥華人基督門徒教會、雙城華人基督門徒教會、……….馬來西亞關丹及台灣臺北基督門徒教會。雪新信牧師生長於臺北, 十七歲信耶穌與神和好。台灣清華大學數學系畢業, 曾留學美國, 先於明州州立大學Mankato 分校獲得電腦碩士學位, 後於愛州州立大學獲得應用數學碩士學位﹐隨後進入北伊大學攻讀博士。1988 年因蒙主呼召作傳道人, 撇下專業開始專心傳道。之後畢業於美國明州明城中央浸信神學院經學碩士, 1991 年受差為宣道士, 1993 年受按為牧師。雪牧師於1992 年任中西部「聯宣NCCCWC」總幹事至今。創立「基督使命工作協會」, 並出版期刊【基督門徒】、【與神和好】。雪牧師信心傳道, 經常在各地巡迴領會, 正解主道。藉著到達各地並網路上課, 傳遞神的話語聖經, 明白神的救贖計劃, 回應今日神的福音並計劃, 並作好基督門徒, 真知力行。雪牧師培訓許多地區的人, 建立牧養許多查經班、團契及教會, 使基督門徒增多, 基督使命工作擴大, 對北美及世界各地華人的基督使命工作建立成長, 極為關心, 影響頗大。雪牧師著有【正意解經】特卷/專題的研經系列, 【初信造就】, 【作主門徒/使命工作】, 【聖經基要真理】、【生命發展】等講義。

聯宣冬令會具有以下特點:
1. 講員– 重視講員的資格。講員皆以聖經為權威,正意解經,為真道力辯,絕不妥協。
2. 主題– 主題的由來是根據神救贖計劃的階段:新生命、新生活及新事奉。今年的主題是新生活階段的題目。神的旨意是要人信耶穌得救後作主耶穌的門徒, 遵主而行。此會中將有雪牧師帶領「歸作主徒」的勉勵會。
3. 節目—有為慕道朋友準備:福音會-「回歸真神」,專題聚會,福音見證及影視會。這些節目可以幫助慕道朋友解答人生疑惑, 突破尋神障礙, 滿足心靈空虛, 聽到得救見證及瞭解真正福音。此外,雪牧師也將帶領研經會-歌羅西書,幫助得救後的下一步。
4. 小組–每位參加者將安排在不同的小組,有小組長帶領。小組的機會能讓參加者一同靈修、分享、見證、問題解答等等。
5. 日期– 以往聯宣冬令會都在聖誕節期間舉行。許多單位在同時間也有聚會。為了使各地單位的弟兄姐妹不錯過聯宣的冬令會, 今年的冬令會會在2017 年 12 月 29 日至 2018 年 1 月 1 日, 正好在週末及元旦舉行。
查詢及報名:請上聯宣網站www.ncccwc.org。別忘了邀請你周圍的親人,朋友,同事或同學參加,並在你當地教會、團契、查經班推動。千萬別錯過這難得一年一度的聚會!我們冬令會見!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