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名歌星連續登臺,今夏的Wrigley球場星光璀璨!

(芝加哥時報訊)這個夏天,芝加哥Wrigley球場將會熱鬧非凡,截至目前,這個芝加哥地標性的場館已經宣佈將舉行兩場盛大的演唱會。7月13日,傳奇音樂家吉米·巴菲特將帶著他的珊瑚礁樂隊參加一個盛大的演出。此前他曾兩次在兩次在芝加哥Wrigley球場舉辦演唱會,……….分別是2005年和去年夏天。吉米·巴菲特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9日上午10點開始發售。

而在今年勞動節的週末,另一名大明星將在Wrigley登臺演出,因為鄉村歌手盧克·布萊恩將在今年9月1日和2日在棒球場上演兩場表演。布賴恩將把在Wrigley的演出作為演唱會“你的鄉村之旅”行程的一部分,他將參加Sam Hunt和Jon Pardi的兩場演出。

布賴恩演唱會門票資訊還沒有公佈。但是可以預見的是今夏的Wrigley球場將會火熱而充滿激情。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