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2018芝加哥台語研習班」 八月十五和十六日開課

(本報訊)芝加哥台灣學校將於八月十五日(星期三)及十六日(星期四)於Westmont 的台灣文教中心(55 East 63rd Street Westmont IL60559)舉行「2018年芝加哥台語研習會」,上課時間自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四十。本年度特別邀請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何信翰副教授擔任講師,和芝加哥台灣語文學者吳照雄博士主講台灣語文與歐洲文學的關係及蘇俊文講授台語詩詞欣賞。
台語研習班由何信翰教授之課程包括台語新時代,台語教學的過去、現在及未來;遊戲中學台語,台語教學法介紹;台語文正音、羅馬拼音;台語俚語俗語意義;台語語法結構。
芝加哥台灣學校將提供給每位參加者免費點心及午餐,歡迎有興趣台語研習的台僑踴躍參加,大家一起來學台語,了解台語文之美,機會非常的難得,請大家儘早報名。
您若有任何問題煩請與理事長聯絡Cell:
(630)-715-2905
或H:(630)-418-8618
(文/鍾美雲)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