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伊州檢察總長候選人Erika Harold與社區支持者會面分享政見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2018伊利諾伊州檢察總長候選人Erika Harold於10月18日中午赴南華埠名軒酒樓與社區支持者見面,分享她的政見及個人經歷,並希望大家能支持她的競選。當天,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福建總商會會長鄭時坦、僑領趙健航、何達權等多位社區代表均出席了活動。……………………………………

 

伊州总检察长候选人Erika Harlord

伊州总检察长候选人Erika Harlord

Erika Harold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個人經歷,讓人十分感動。她表示,在就讀高中期間曾遭遇種族歧視,讓她感到無助,但也讓她變得強大起來,渴望日後能成為一位律師幫助及保護更多有類似經歷的同學。Erika很榮幸獲得了2003年的美國小姐(Miss America)桂冠,在此之前她就讀于伊利諾伊大學香檳校區,獲得美國小姐的獎學金,使得她能夠順利完成哈佛大學法學院的學業。目前居住在伊利諾伊州的厄巴納,現在作為律師在鄰近香檳市的Meyer Capel律所執業。同時,Erika目前在伊利諾伊州最高法院平等委員會和專業委員會擔任職務,2017年,她入選當年最出色新興律師名單,獲得商業訴訟和民權/憲法法律類別的高度認可。另外,她還在國家監獄獎學金委員會任職,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囚犯及其家庭外展活動,她主張刑事司法改革並參與監獄事工。

會上,她強調,因為她相信伊利諾伊州應該有一位將人民置於職業政客之前的推動者,讓她決定參選。隨後,她詳細向大家闡述她的優先政見,包括打擊公職人員腐敗行為,保護納稅人權益免受欺詐和濫用,保護伊州的工作機會,打擊阿片類製劑和毒品氾濫,推進退休金改革,推行刑事司法改革和保護伊利諾伊人免受騷擾和暴力威脅。當天多位華埠社區代表均提及到有關華埠治安的安全問題,希望日後能增派警員保護華埠商圈一帶的治安。Erika表示她一直都很關注華埠安全問題,整個華人社區對伊州的發展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華埠治安問題及移民問題不容忽視。她指出,她將會走訪社區或機構中,敞開心扉認真傾聽大家對社區安全、工作等多方面的心聲和訴求;其次,由於移民面臨文化和語言隔閡,容易受到詐騙,因此她日後將會更加關注這一類別的案件。

Erika在見面會上呼籲大家能支持她,投她一票,伊州是我們共同的家,讓她與大家攜手共同維護我們的家。作為伊利諾伊州的司法部長,她將對伊州民眾負責,雅閣監督共和黨與民主黨,對州政府提供製衛機制,並且大力推進包括任期限制在內的政府改革,讓伊州人民重新掌控自己的未來!

照片二: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問及華埠治安問題

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問及華埠治安問題

照片三:Erika Harold(中)與社區支持者合影 呼籲大家投她一票

Erika Harold(中)與社區支持者合影 呼籲大家投她一票

會上,眾多社區代表及支持者與Erika進行了深入交談和分享信息,共同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中午。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