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著華觀點

【李著華觀點 : 川普與沙國站在一起讓美國很不偉大】

【李著華觀點 川普與沙國站在一起讓美國很不偉大】-1

 

身為一國的領袖應該有治國遠見與謀略,單眼看重當前的利益,卻罔顧道義公理並不能富國與強國。川普總統日前甘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表明與沙烏地阿拉伯站在一起的政治立場著實令人失望,他把國際關係當成企業在經營的方式,已經重創了美國的民主價值與人權正義!……………….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主導謀殺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蘇吉之酷行已惡名昭彰,於法不容,連美國中情局都已經掌握了十足證據,但川普的態度竟從“ 不可接受 ”改為”必須接受 ”, 他自欺欺人的理由是 :卡舒吉的確不該被殺, 但我們得不到他被殺的真相,我也不完全了解,而且沙爾曼再三告訴我們,他並未涉案。

川普公然說謊後,馬上露出生易人的嘴臉,他洋洋自得說,沙國已同意在美國的商品和服務上花費4500億美元,其中1100億美元用於從波音、洛克希德·馬丁、雷聲公司和許多其他偉大的美國國防承包商購買軍事裝備。

換言之,川普的意思是說,如果一個國家付給美國足夠的錢,這個國家就可以殺死任何它想要殺死的人,因此他根本不介意殺害卡舒吉的人是否有道德和正義觀念,再加上沙國與美國在對抗伊朗時又站在同一戰線上,所以他可以放縱沙國在國際法和美國價值範疇內卑鄙的行為。

事實上川普政府已嚴懲了這次進行屠宰卡蘇吉的十七位殺手,但獨漏元兇沙爾曼,這說明了美國只想找一些替死鬼來掩蓋沙國慘無人道的罪行與惡狀 !

川普總統,你讓人權掃地,你讓正義蒙羞,你讓美國很不偉大!

Categories: 李著華觀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