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華諮處長者活動中心聖誕聯歡會隆重舉行

(本報訊)12月21日華諮處長者活動中心聖誕聯歡會在本處禮堂隆重舉行,長者和來賓一百一十人參加了聯歡會,共襄盛會。聯歡會由林善雯主任(英語)、陳綺雲(國語)、方惠卿(粵語,長者活動中心成員)主持。 …………………………………………………………………………………………….主持人熱情洋溢地說:伴隨聖誕鈴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平安祥和的耶誕節。我們代表長者活動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向你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每逢佳節倍思親,歡迎你們回“家”來與我們一起過節,一起慶祝主耶穌的誕生,把愛帶到普天下。感謝你們選擇華諮處長者活動中心作為你們安度晚年的“家”,使我們有機會為你們服務並且向聰明智慧的長者學習。特別要感謝孫氏家庭每年都來過節並且慷慨地贈送珍貴禮物(今年是每人毯子一條)。

IMG_3614

總裁劉國華(中)與長者活動中心工作人員合影

雖然孫媽媽已經到養老院養老,但孫氏家庭並沒有忘記我們這個“家”。這是華人的高風亮節,值得學習。我們要感謝劉國華總裁在百忙中蒞臨指導,感謝陳妙香經理為社區長者排憂解難,派教練給長者教健身操,鍛煉體魄。感謝家務助理主任廖燕萍為長者安排家務助理,感謝入籍部主任徐婕雯指導移民入籍等問題,還要感謝168健身隊熱情參加我們中心的每次活動並為我們表演。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聽,歡快的舞曲,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在我們欣賞節目以前,先請劉國華總裁講話。

0859F10C@A8EB2B59.FE02215C

劉國華總裁致辭

635D6144@3E001346.FE02215C

孫氏家庭主婦(後排中) 與華諮處領導層劉國華(前排左)等合影

3EFD7713@2A5B3652.FE02215C

歌唱組獻唱聖誕歌曲

劉國華總裁首先代表華諮處全體員工、董事局和他全家人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祝大家聖誕快樂。他還代表華諮處長者活動中心感謝孫氏家庭五年如一日,連續慷慨地贈送珍貴禮物,感謝榮勝商場梁勝老闆贈送紅包,感謝園林酒家為長者烹飪美味佳餚。他告訴大家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華諮處開辦的青少年活動中心已經升級換擋,設備更新,每次可容納七十人活動,廣大青少年可享受到全新的服務。將來還準備繼續擴大,繼續升級,歡迎大家來參觀指導。最後,他祝大家度過一個愉快平安祥和的耶誕節。

IMG_3592

現場一覽

F9282471@1D0CC739.FE02215C

舞蹈:瀟灑走一回

IMG_3606

現場一覽

IMG_3531
由於此次聯歡會主要是聚餐團圓,互相祝福,互訴衷情,安排的節目不多。第一個節目是舞蹈:瀟灑走一回。由168健身隊和長者活動中心舞蹈組聯合表演。第二個節目:合唱耶誕節歌曲“鈴兒響叮噹”,“新年好”,由活動中心歌唱組表演。第三個節目:舞蹈“百里香”和“健康王子”,由168健身隊表演。節目表演完畢,聖誕老人林錦昌陪同梁老闆逐桌發紅包。孫家禮物是每人一條毯子,禮物塞了滿滿一汽車,由工作人員雷蕾和鄧月珍幫助逐桌分發。大家都知道,孫媽媽已經去養老院,但她的兒子和媳婦還年年來送禮物,大家都很感動。
耶誕節聯歡會的成功舉辦增強了長者活動中心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集體的凝聚力加強了,大家都很開心。(本文由芝加哥時報周鋒提供)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