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中華會館活動消息

(本報訊)(一) 免費乙型肝炎講座及篩查:中華會館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聯合舉辦免費乙型肝炎講座及篩查, 講觧肝炎類別, 預防及有關篩檢, 如何可以避免感染?
時間: 四月十二日 上午9:30——上午11:00
地點: 中華會館二樓會議室
參加者將贈送精美禮物及茶点招侍。……….
(二) 復活節兒童Party:
中華會館青年團, 將於四月二十一日(星期日), 上午11時至下午1 時在中華會館三樓禮堂,舉辦復活節party, 給六至十二歲兒童參加, 活動包括: 找復活蛋, 氣球動物, 臉部彩繪, 汽球動物, 充氣遊樂埸,彩蛋裝飾等等, 歡迎兒童參加, 必需預先三日前在中華會館登記取票。
(三)中華會館 ——中華學校擴大招收各級新一年度新生:
中華學校, 有百年歷史, 師資優良, 課室環境優美, 是學習的好地方。 為人父母者, 總希望讓我們下一代, 學習中文及傳承中華文化, 中國現今經濟起飛, 孩子們從小識中國字, 講中國話, 將來無論進修或就業, 均有莫大好處。
中華學校現在開始招收新學年各級學生, 將按需要, 分別用廣東話, 普通話 (國語)授課, 除教授中文外, 學校更設有跳舞和繪畫班, 希望家長們由四月一日起逢星期六及日, 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名額有限, 請從速到中華會館報名。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