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華僑婦女會提前熱烈歡慶母親節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5月5日晚,芝城華僑婦女會假Feast Buffet自助餐隆重舉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聯歡餐舞會。當天每位姊妹們身穿靚麗服飾歡歌樂舞,共同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照片四:嘉賓們與姊妹們全體合影:黃鈞耀處長伉儷(前排左3、 4)

嘉賓們與姊妹們全體合影:黃鈞耀處長伉儷(前排左3、 4),25區候任區長盧漢士(前右4),婦女會前會長們:黃伍佩玲,黃湯凝香,陳素貞,和現任會長駱雪絲等人合影

照片三:全體嘉賓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十分感人

全體嘉賓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十分感人

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鈞耀伉儷、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賴貞利、伊州眾議員馬靜儀、25區候任區長盧漢士伉儷及華僑婦女會成員們參與了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華僑婦女會會長駱雪絲表示,母親節聯歡餐會每一年都會舉行,就是想讓會員姊妹相聚聯誼,讓大家能在節日裡放鬆心情,享受生活的樂趣。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來,希望所有的子女都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輩,只要子女孝順,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母親節,在此祝願天下的每一位母親節日快樂,青春常駐。

照片九:黃鈞耀處長與獲獎者合影

黃鈞耀處長與獲獎者合影

照片八: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與獲獎者合影

黃鈞耀處長與獲獎者合影

黃鈞耀處長致辭表示,母親節是一年一度非常重要的慶祝節日,僑界社區都紛紛舉行慶祝活動。女性是最偉大的,在家照顧子女、丈夫及家人,同時還在自己的事業上取得輝煌成就,希望所有先生們能體諒太太,分擔他們的重擔,在此要向各個家庭中辛勤勞作的母親致以敬意和問候,同時感謝各位母親向這個社會所做出的積極貢獻。

照片七:嘉宾合影:黄钧耀處長(左4)、25區候任區長盧漢士伉儷(左2、 3)、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右4)、華僑婦女會會長駱雪絲(右3)

嘉賓合影:黃鈞耀處長(左4)、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右4)、25區候任區長盧漢士伉儷(左2、 3) 華僑婦女會會長駱雪絲(右3)

照片十:姊妹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姊妹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照片六:姊妹們表演了“梁祝”舞蹈

姊妹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伊州眾議員馬靜儀、25區候任區長盧漢士、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賴貞利、華僑婦女會的資深顧問黃伍佩玲等嘉賓也相繼致辭,向僑界社區各位母親送上溫暖祝福和問候。
華僑婦女會的姊妹們與嘉賓一起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以表示對全世界媽媽們的敬意,感人的歌詞和歌聲,場面非常溫馨。隨後,婦女會的姊妹們載歌載舞,與大家共同慶祝這一個特別的節日。

照片一:華僑婦女會會長駱雪絲致辭

華僑婦女會會長駱雪絲致辭

照片二:黃鈞耀處長致辭感謝女性對社會和家庭的貢獻

黃鈞耀處長致辭感謝女性對社會和家庭的貢獻

照片五:舞者為大家帶來西班牙鬥牛舞

舞者為大家帶來西班牙鬥牛舞

會長駱雪絲與舞伴Thomas表演拉丁舞,另一對舞伴表演了西班牙鬥牛舞,贏得了全場熱烈掌聲。“快樂有我”健身舞蹈隊李懂萍老師指導的舞蹈員表演了“梁祝”,優美舞姿,十分精彩。最後,全場嘉賓集體跳“十八步健身舞”,再次把餐會推向高潮,氣氛熱烈。當晚,嘉賓們與姊妹們一起參加抽獎環節,禮品豐富,包括多封紅包及餐券,讓各位姊妹滿載而歸。 大家喜笑顏開度過了精彩的母親節餐會。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