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李氏公所舉行雙親節聯歡會

(本報訊) 為了歡祝父母親節,芝加哥李氏公所五月十二日星期天中午假公所的大禮堂舉行了溫馨可掬的活動,公所的父親們紛紛為母親們獻上鮮花致意,並共享甜蜜的蛋糕,充滿了歡樂美滿的氣氛。………………………………………………………………………

IMG_1339
這一次的慶祝活動由李氏公所婦女部負責籌備,並由婦女部部長李鴻沾夫人馬如織主持,在全體合唱感人至深的國粵語歌曲「世上只有爸媽好」後,由李氏公所主席李著華致詞,他表示,父母親恩重如山,為人子女應該善盡孝道,他向天底下的父母親致敬,也祝福李氏公所的雙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她也感謝婦女部的同仁準備豐富的節目。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李著華隨著朗誦他所寫作紀念母親的新詩「母親節是感恩妳的季節」十分的感人。
李氏公所監察長李洪藝也在慶祝會上向出席的父母親節致敬祝福。之後由出席的父親們紛紛為母親們獻上鮮花致意,並由主席李著華與鴻沾夫人馬如織合切蛋糕分享大家,在亨用佳餚美食後大家還歡唱卡拉ok助興,前芝加哥華埠小姐的母親李靜文等都獻唱了多首動聽的歌曲,其樂融融。

IMG_1331

靜文宗親向總長本安獻花 致父親節快樂

IMG_1333

李懂萍向前主席李萬暢獻花 致父親節快樂

IMG_1343

李著華主席與婦女部長馬如織 共切大蛋糕

IMG_1345

李懂萍與李格合唱卡拉Ok

IMG_1349

甜蜜的老中青三代出席雙親節活動

IMG_1353

李靜文與李著華合唱戲鳳

IMG_1355

婦女部姐妹合影合唱卡拉Ok

IMG_1361

大家愉快的高唱卡拉Ok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