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著華觀點

【李著華觀點: 川普舉起種族主義大纛】

川普總統再次露出種族主義猙獰嘴臉,連兩天評擊四名民主黨少數裔女眾議員,狂妄么喝她們”如果在美國不開心,就滾回原來破爛的國度”。…………………………….

071619- 川普舉起種族主義大纛-1

令人驚訝不置的是,川普的共和黨高層人人噤若寒蟬,非但不譴責他嚴重失言,黨內大老葛蘭姆更為他撐腰,指四位女議員是共產黨員,企圖為川普遮掩種族歧視惡劣言行,堪稱頭號川粉!

川普一再說自己非種族主義者,但他展現的言行,讓你無法相信他,就像李登輝再三說自己不是台獨,但現在證實他根本是一個大台獨,所以川普像李登輝一樣不可信!……………………………………………..

 

具白人優越感的川普從商和從政生涯中,一直對有色人種帶偏見,早在1973年司法部就曾起訴過他和他父親在租房時歧視黑人,川普也曾呼籲對1989年發生在紐約中央公園5號事件被控的少數族裔青年判死刑。過去幾年,他煽動荒謬的出生地保護運動,質疑歐巴馬出生地合法性,為吸取大選白人選票,他煽動民眾對穆斯林、墨西哥和少數裔不滿,製造種族對立,手段卑鄙,但共和黨高層卻置若罔聞。

談到種族,美國政客總是秉持謹小慎微的原則,不輕易發表言論,以免動輒得咎選民,但川普獨樹一格,大膽作風讓人大開眼界,自從制衡他的聯邦參議員馬侃辭世後,川普像脫韁野馬,肆無忌憚,頻發種族歧視論調,像是在向全美國宣告,他就是一個白人種族主義者,他將重新定義自林肯、羅斯福、雷根和老小布希一脈相承的共和黨。

川普的種族主義是美國的不幸,必將重創美國價值,我們必須在2020用選票把他趕下台!

Categories: 李著華觀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