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台美商會舉辦慶祝雙十國慶杯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 會長楊于萱 總召集人吳業錚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共慶雙十

(本報訊)由芝加哥台美商會主辦「慶祝108年雙十國慶盃高爾夫球賽」9月15日(星期日)在西郊斷劍球場(Broken Arrow Golf Club)盛大舉行,60多位高爾夫球好手們歡聚一起,以球會友,互相交流,切磋球技,提前慶祝雙十節國慶。…………………………………………………………………

MKC_1126

芝加哥台美商會舉辦「慶祝雙十國慶杯高爾夫球賽」參賽貴賓合影

MKC_1154

升旗

當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所有參加的球友以及台美商會、青商會成員一起高唱中美兩國國歌並舉行升旗典禮後,在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黃鈞耀處長和台美商會會長楊于萱、僑務委員吳業錚、林瑞源、江秋檳等人的共同開球後,球賽正式開始。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經濟組長鄭錦松,以及芝加哥台美商會總會長和前會長、北京商會會員和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經理及本地高球愛好者參加了這場球賽,並表示對芝加哥台美商會活動的大力支持。

MKC_1079

台美商會成員

MKC_1233

雙十國慶杯參賽貴賓

MKC_1239

黃鈞耀處長開球

MKC_1258

楊于萱會長開球

MKC_1248

僑務委員吳業錚開球

MKC_1251

總會長江秋檳開球

MKC_1255

僑務委員林瑞源開球

MKC_1265

參賽者共同開球

球賽當天清晨大雨滂泊,但是在中午時分郤出了大太陽,在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氣候下,球友們個個展示自己的好球技,經過五個多小時激烈的比賽,最近洞獎男/女優勝者分別由:Tao Pu Li、Ben Wu以及Clair Wu獲得,最長桿獎男/女優勝者分別由:Jim Yang、Bao Lam以及Tabata Kashia獲得。今年增加國際組優勝精神獎由:Jim Yang、Matt Harrington、Larry Hao and Chris Kuo獲得。

MKC_1278

貴賓參賽合照

MKC_1286

參賽者合影

MKC_1296

參賽者合影

MKC_1298

參賽者合影

MKC_1308

參賽者合影

MKC_1319

參賽者合影

MKC_1375

參賽者合影

團體組總績分第一名由:Bin Ma Huang , Wang Long, Tao Pu Li, ,第二名:William Huang, Ben Wu, Wang Da and Tim,第三名:Richard Cheng, Alvin Chiang, Sam Ho and Josh Ho分別獲得。

MKC_1398

參賽者合影

MKC_1417

參賽者合影

MKC_1425

參賽者合影

MKC_1614

參賽者合影

MKC_1616

參賽者合影

MKC_1619

參賽者合影

MKC_1643

晚會上貴賓合影

MKC_1655

楊于萱會長致詞

球賽結束後,主辦單位台美商會於斷劍球場宴會廳舉行晚宴和顉獎典禮,頒獎典禮由該會秘書長李蘋蘋主持,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楊于萱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慶祝108年雙十節高爾夫球比賽,同時也感謝長榮航捐出一張台美往返機票供抽獎之用,楊于萱說台美商會每年在雙十節前夕都會舉行高球賽,其目的是,一來慶祝雙十國慶,二來讓球友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利用雙十假日在球場上切磋球藝,聯繫友誼。最後她祝福每位參加的球友和朋友們都有一個美好的下午和晚上。

MKC_1719

僑務委員林瑞源頒發女子最近洞獎給倪幼薇

MKC_1726

僑務委員吳業錚(左)向優勝者頒獎

MKC_1735

前會長鄭樹華(左)向優勝者頒獎

MKC_1746

楊于萱會長頒發國際獎優勝姐

MKC_1755

黃鈞耀處長頒發精神獎得獎團體

MKC_1760

經文處處長黃鈞耀(中)頒發團體組第三名

MKC_1766

僑務委員吳業錚(中)頒發團體組第二名

MKC_1769

楊于萱會長(中)頒發團體組第一名

國慶杯高球賽總召集人/僑務委員吳業錚也在晚宴上致詞表示對參與者的感謝和支持。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鈞耀在致詞時表示,他很高興再度參加台美商會舉辦的慶祝國慶杯高爾夫球賽,尤其在球賽前舉辦的升旗典禮以及唱國歌,讓他很受感動,他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台美商會會務蒸蒸日上。

MKC_1789

中獎者

MKC_1833

中獎者

MKC_1839

中獎者

MKC_1862

中獎者

MKC_1871

中獎者

MKC_1883

中獎者

MKC_1897

中獎者

MKC_1920

參賽獲勝者合影

頒獎晚宴上由會長楊于萱、黃鈞耀處長、僑務委員林瑞源、吳業錚、前會長鄭樹華等人共同為獲獎者和前三名頒發獎座和獎金,前會長鄭樹華提供的男用浪琴名錶價值三千六百元,作為一桿進洞的獎品,可惜今年沒能送出去。
抽獎活動是當晚的高潮,獎品十分豐富,除了有多個現金和名酒之外,還有長榮航空公司捐出的芝加哥到臺北的來回機票,抽獎活動歡聲連連,整個晚宴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攝影: Mike Chiu)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