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開放申請

(本報訊)2020-2022年度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Young Scholars)項目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至美國東部時間10月25號零點截至。這一項目選拔出的優秀年輕鋼琴家,將在接下去的兩年,獲得鋼琴大師郎朗的親自指導,並有衆多機會,參與包括利茲鋼琴音樂節在內的世界頂級音樂活動,登上專業的音樂舞臺。更多有關資訊請登陸網站:…………………………………………………………………………………..

Home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 1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2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Young Scholars)項目從2008年開始,由郎朗親自進行選拔和指導,旨在為具有音樂天賦、熱愛鋼琴的年輕人們提供專業性的平臺。項目包括了多項培養年輕鋼琴家活動,不僅給予大師級的指導,同時也提供舞臺,讓他們能夠回饋社區。小鋼琴家們有機會前往社區的學校、醫院、博物館等場地舉辦音樂會。同時在兩年的時間內,學員們也有機會前往世界各地,參與世界級音樂節及知名的古典音樂盛事,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家們進行交流,開拓音樂視野。在過去幾年,學員曾參與的演出包括芝加哥夏日音樂節(Summer Music Summit),英國牛津國際鋼琴節(Oxford Philomusica Piano Festival and Summer Academy)以及郎朗和他的朋友音樂會(Lang Lang & Friends Concert)等等。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3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4
項目歡迎6-16嵗、永居美國(Permanent Resident)的古典鋼琴演奏者報名。申請者可以登錄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Young Scholars)項目的申請網站,填寫表格,並充分展示申請者優秀的音樂才能、對音樂的熱愛、和他人分享音樂的意願、演奏的熱情以及自身的發展潛能;同時,要準備三段視頻提交,其中包括兩段演奏視頻,以及一段自我介紹的視頻,需要包含以下內容:解釋為何想要申請獎學金、為什麽音樂對自己的很重要、以及講述自己首次接觸音樂的經歷、為什麽選擇鋼琴。三段視頻的時限都是在三分鐘以下。提交表格後,申請人會收到郵件確認,審看時間大約在截止日期之後的兩到四周。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認為,激勵和鼓舞下一代的古典音樂愛好者和演奏者,以及鼓勵所有不同水準的音樂表演,是對年輕一代未來的重要投資,有助於培養年輕人的社會發展觀、建立自信和追求卓越的信念。音樂是一種世界的語言,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相信它的力量能夠團結不同文化、不同國籍的人們,將寬容和美好傳達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青年學者項目獎學金5
關於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
十幾年來,郎朗為造福世界各地的兒童不懈地奉獻著音樂才能。為激勵年輕鋼琴家而教授大師班,為患病兒童演奏音樂來助其治癒,為低收入鄉村社區舉辦輕鬆的古典音樂獨奏會等,這些都是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所做諸多善舉之一。
從2008年至今,基金會已開展和實施更多福利活動來直接實踐自己的宗旨。通過與當地非盈利組織與公司合作,郎朗盡力幫助與激勵新一代的古典音樂愛好者和音樂家。
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的目標之一是激勵和教育新一代的古典音樂愛好者和演奏家,因此設計並實施了一系列針對年輕人的教育項目。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