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北一女暨各大專院校聯合歲末晚會 十二月七日於僑教中心盛大舉行

(本報訊)繼溫馨熱鬧 有 200 人參加的「中秋節晚會」之後,中西部北一女校友會將與台灣各大學校友會在12 月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歲末聯歡晚會」。
各校友會提供節目豐富,多采多姿。歡樂又聯誼。萬分期盼您們的光臨。也歡迎校友提供表演節目。………………………………………………………………
主題:歡樂校園-星光熠熠,時間12/7/2019(週六晚,5:30pm-9:30pm;5:30 入場,6:00pm Dinner. 7:00pm 表演,地點:芝加哥台灣華僑文教中心(55 E 63rd St,Westmont, IL 60559)電話:(630)323-2440
購票:北一女校友會會長李恕愛:(630)561-5109及各大專校友會會長,票價(餐費)$25 /每人。
節目:晚餐,各校表演,抽獎,聖誕歌,目前售票所餘不多,敬請各位及早購買。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