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巴西野花牌綠蜂膠,健康長壽的奧秘

(本報訊)是什麽讓養蜂人和日本人更健康、更長壽?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其中奧秘正是來自綠蜂膠。養蜂人通常都有食用野生蜂膠的習慣,而日本更是全球綠蜂膠第一大消費國,市場上95% 以上的蜂膠均為巴西進口綠蜂膠。長期食用野生綠蜂膠的人群,其心臟病、腦中風、腫瘤、慢性阻塞性肺病、肝炎和流感、糖尿病患病率顯著低於普通人群。……………………………………………………………………………………..
1.綠蜂膠是至今人類發現的最好的天然延壽物質:蜜蜂在5600萬年的物種進化長河中,千尋萬覓,最終從長壽膠源植物新生幼芽或樹皮等部位採集來精華液,再混入其經歷5600萬年的進化而獨有的上顎腺分泌物加工而成綠蜂膠。它集動植物精華於一體。
2.綠蜂膠含有極豐富的延年益壽活性物質:這種來自植物和動物的天然活性精華含有400多種生物活性成分,其中一部分是人體自身無法合成或自然界其他食物中所不含有的,複雜而奇特的成分決定了綠蜂膠神奇的保健效果。
3.綠蜂膠是天然超強抗氧化劑,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衰老:人的衰老過程是一個“氧化”過程,無論是細胞衰亡、血管硬化、黑褐斑形成、基因突變等都與氧化和自由基造成的損傷有關。綠蜂膠中的黃酮類物質、萜烯類物質、以及維生素E、C、A和微量元素硒、鋅等都具有很強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作用。這些物質被蜜蜂巧妙地結合在一起,相輔相成。在活化細胞、延緩衰老、減少色素形成、排除體內毒素、抑制基因突變等方面有很好的作用。此外,野花牌綠蜂膠的萃取工藝與其他蜂膠均不相同,是在無氧的超臨界狀態下完成的,因而其抗氧化作用比其他各類蜂膠更強數十倍以上。
4.增強免疫活力,改善亞健康狀態:人體的免疫細胞能夠及時清除衰老和病變的細胞,起到免疫監護作用。若長期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或睡眠不足等,人體容易免疫力低下為處于亞健康狀態。綠蜂膠能夠刺激免疫機能,增加抗體生成量,增強吞噬細胞活力,從而及時清理衰老病變的細胞,改善亞健康狀態,保持人體的健康而起到保健延年的作用。大量研究和事實證明:綠蜂膠還有廣譜抗生作用,更是天然的血管清道夫,能有效疏通心腦血管,降低血脂,抗動脈硬化,延緩衰老。

野花牌綠蜂膠,蜂膠中的王者,巴西第一名牌,世界公認最佳品質:為了父母和家人的健康,歡迎更多瞭解野花牌(Apiario Silvestre)綠蜂膠,自1982年以來最悠久的生產歷史,每一克原料選取均採用HPLC液相色譜分析,有效成分含量業內最高,淨濃度85%,類黃酮7%、酚多體3.5%,且絕無蜂蠟,無酒精、甲醇等有機溶劑,不含任何重金屬有害元素。
專業醫學顧問免費諮詢熱線:1-866-690-4888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醫學資訊熱線: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 http://www.royalnatural.ca ,網上中文快捷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