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國會議員Danny Davis與華人社區代表共度聖誕佳節,亞裔資深顧問召集人馬森柱高度肯定他在國會的卓越貢獻

(本報記者/郭笑榮/採訪報導) 為增進與華人社區之間的關係,聯邦國會議員丹尼戴維斯(Danny Davis)12月15日特別於芝加哥中國城萬濠酒樓與華人社區代表與友人共度聖誕佳節,他也邀請了他所強力支持背書的兩位政治盟友–準備競選連任的伊州最高法院法官史考特納維爾(P Scott Neville)與參選庫克郡巡迴法院書記長官的理察波金(Richard R.Boykin)一起出席,以尋求華人社區的支持。…………………………………………………………………………..

IMG_5188

馬森柱肯定Danny Davis的貢獻

IMG_5181

國會議員Danny Davis致詞

IMG_5157

Danny Davis致詞,右為主持人梅小平

這次的聯歡會是由丹尼戴維斯的華裔資深顧問召集人馬森柱負責,香港華協會會長梅小平主持,並由陳健明、趙培業、趙健航、黃暉、林寶嫦、梁安與勞潔梅等任共同主席,馬森柱高度肯定戴維斯衆議員多年來對華人社區的卓越貢獻,他說,戴維斯自1997年以來就一直擔任伊利諾州第七區國會議員並多次連任,多年來他與華人社區保持緊密聯繫,在華人社區發展有具體作為與卓越的貢獻,是華人社區的好朋友,請大家繼續支持他。

共同主席

國會議員Danny Davis,法官史考特納維爾與共同主席等合影

IMG_5127

Danny Davis,Scott Neville與陳健明伉儷合影

IMG_5133

左起馬森柱, Davis,趙培業與最高法院法官 Scott Neville

IMG_5118

Danny Davis、李著華與法官 Scott Neville合影

IMG_5119

Danny Davis劉炯玲Scott Neville合影

IMG_5143

Danny Davis,法官史考特納維爾與香港會代表合影

IMG_5148

Danny Davis與陳健明伉儷合影

黃婉嫻也在聯歡會上向大家報告了這些年來戴維斯在國會裡為維護民主、人權、法治以及保護社會安全、刑事司法改革、爭取公民和婦女權利、投票權、貧困醫療、環境保護、保障教育青年、創造就業機會、保護消費者和減少勞工不平等的作為,以及他對芝加哥華人社區發展、對華交流合作以及推動中美發展經貿合作的不凡貢獻。

華聯會理事長汪興無博士

Danny Davis與華聯會理事長汪興無合影

鳳倫公所司徒樹榮

Danny Davis鳳倫公所司徒樹榮合影

和統會成員合影

Danny Davis與和統會成員合影

IMG_5136

Danny Davis與華人社區友人合影

IMG_5172

晚宴現場一幕

戴維斯在致詞時表示他非常榮幸與感謝華人社區廿多年來對他的支持,使他能夠在國會代表芝加哥華人發聲,他以後會繼續為華人服務,他並幽默的表示,他的下一個目標是努力學好中文,以加強和大家的溝通。
曾經從2014 年至2018年擔任庫克郡第一區委員,但在去年輸給工會代表Brandon Johnson衛冕失敗而轉向參選庫克郡巡迴法院書記長官的理察波金在致詞時拿出一大罐可口可樂向大家表示,他在擔任庫克郡第一區委員時曾經強力反對徵收甜飲料稅,不惜與庫克郡長普雷克溫克爾抗衡,他說,他從政的理念是為一般老百姓服務,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在這一次庫克郡巡迴法院的選舉獲勝。
競選連任伊州最高法院法官的史考特納維爾表示,這是他第二次跟華人社區見面,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為華人社區服務,他表示,遵守法律是他從政的信條,在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沒有任何族裔的區分,絕對是一位公正無私的法官。學經歷豐富的史考特納維爾自1977年開始在法律界服務,2000年時當選為庫克郡巡迴法院法官,2004年至2018年成為了庫克郡上訴法院的第一個非裔法官,2018年被任命為伊州最高法院的法官,是伊利諾州最高法院歷史上第二位非洲裔黑人法官,連任的機會相當大。
由於2020年的人口普查即將到來,參與普查工作的代表楊楓霞Wendy Yang也在聯歡會上報告了普查的事項,她鼓勵大家積極參與這一次的調查以為華人社區爭取到更多的權益。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